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12-02

凱蕾絲帝寵物記憶床


這組床到我家差不多快一個月的時間了,也該是記下他優缺點的時候了。

這個寵物床是標榜MIT,由台灣所製作的商品。

看到產地:台灣,我就會忍不住想要買回家試試看,這應該也能算是愛台灣的一種表現吧?!
加上前一陣子,整個人沈迷在乳膠床、記憶床之中,
某天在網拍上瞎晃時不小心點到了這項產品,直接看到2個重點。
1. 記憶床
2. 台灣
考慮了30秒就下標了…
雖然花色我真的不太滿意,不過另一款綠色的,我覺得更抱歉XD


我這個人很奇怪,幾種感官神經,我就是特別喜歡靠鼻子。
吃的、喝的、用的、甚至是認識人,我都是用嗅覺來做第一類接觸。
理所當然的小壞蛋的新床,我收到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來聞。
用力嗅了一下,馬上就後悔了,因為這個床真的是…有…夠…臭!

不過當娘的為了毛小孩一定要拿出以身試毒的精神找出到底是哪在臭,不然怎麼安心拿給小壞蛋用呢。
於是又回過頭去將整個床嗅了一遍,發現是床套布料上印花的漆所發出的味道。
雖然新床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丟進洗衣機洗,不過這個床我連續洗了二次味道才淡了些,有夠頑強的。

可憐的新床套到新家後就連續在洗衣機裡翻滾了兩輪,接著被晒乾。
我發現這個床套裡的填充物真的還不賴,到目前為止沒變形也沒變塌。
我家好幾個床都被我洗壞了,會洗壞掉我在猜是裡頭的填充物質料不夠好!
(明明是自己懶的用手洗,都丟洗衣機,還硬要找藉口XD)
所以光是洗了不變形這點,我就幫他加了很多分。
PS.只有床套可以洗,裡頭的記憶床墊不能洗哦。


接著就是小壞蛋們的試躺時間了,這個床是買給他們用的,所以最終決定權在他們身上。
看到新床一定要先嚕一下的嚕床小王子─笑馬嚕小朋友

看到笑馬嚕嚕的這麼上癮,應該是喜歡吧?!

還有帶點俏皮的嚕法哦!

接著就讓小壞蛋們輪流試躺。(他們應該是還不懂"輪流"的意思吧…)







不過,看大家這麼踴躍的試躺,應該是躺起來還挺舒適的。

我有加$100塊,加購一塊紙蓆。結果紙蓆陪著暴力犬LIVY一晚後,就被咬壞了…
不過我想想,也該是這樣,畢竟是紙蓆嘛,不太可能會耐咬XD
所以,這塊紙蓆對我們家來說其實是不太需要加購的…


另外,還要補充一點就是,床套邊邊這圈在一個角的地方有拉鍊設計。
或許是想讓飼主方便更換裡面填充物(?!)所以才做成拉鍊的。
結果小壞蛋們超會開拉鍊的,三個都偷偷摸摸的拉開人家的拉鍊然後吃裡頭的棉花…
幾個小時後艾波就會撿到棉花大便
(就是Maru正在挖的這個角有縫拉鍊…)


接著就要來總評一下囉。
1. 花色 ★★☆☆☆
這個花色我真的不喜歡,會給2顆星是因為他比綠色那款好看一點,哈哈。
(買綠色的朋友,不要打我,我是個有話直說誠實的人嘛)

2. 價格 ★★★☆☆
一個才$699,應該算很親近人的價錢了。

3. 舒適度 ★★★☆☆
看小壞蛋們試躺的感覺,他們應該很喜歡。我試坐了一下,真的還蠻舒服的。
軟軟的,但又不是像棉花那種軟到不行的感覺,應該算是軟Q軟Q的。

4. 清理 ★★★★☆
床套直接丟洗衣機翻滾也沒關係哦,很好清潔。
艾波覺得,床好用、舒適雖然很重要,但是好清理也是另一個很重要的條件。

5. 整體設計 ★★★☆☆
床整體設計很貼心,床墊與床套可以拆開,讓飼主很容易清潔。
加上了邊邊這圈可以讓狗兒"饋桃"的設計真的很棒(小壞蛋們真的很愛把頭靠在上面),
但縫拉鍊的地方假如可以換成其他種狗狗不容易打開的方式(縫起來?!)就更好了。

這個床雖然有幾個缺點,但不是每個人家裡的小朋友都跟小壞蛋一樣愛亂咬。
如果家中小朋友沒有這些壞習慣的話,或許這組床對你們家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