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12-26

2010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一年一次的夢時代大氣球遊行,今年在12/25舉行。
家中有小朋友的南部朋友們,一定都要參加的呀XD
托我小姪子的福,小壞蛋們今年也有跟到唷


因為交通管制,我們車子停在遠遠的家樂福然後步行前往時代大道。
沿路上,很多人不知道今年管制的範圍所以想說碰碰運氣開進去看看,結果就形成這副景象。
汽車道全塞成一團了…


照慣例,小壞蛋們大嬸婆的個性,沿途上一定要東張西望一下的阿。


這三個小毛頭,搭車時睡飽飽,所以下車後精神都很好。
真是標準的進香團。


遠遠的看到摩天輪,表示接近活動現場囉。


中華五路整條路都封住了。
只限行人步行,汽車、摩拖車都是禁止進入的。
走在平常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感覺好奇怪XD
還是會忍不住靠右邊走耶,哈哈。


LIVY的表情,應該是算開心吧?!
可是這小妞今天整個就是一有風吹草動就抓狂。


接近活動現場,遠遠就看到好多好多顆人頭。
活動是下午2點開始,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2點半了QQ


真的很多人吼
(那個海綿寶寶的亮黃色真的超顯眼的,很難不去注意到他)



一到達時剛好統一獅入場,小壞蛋們緊盯著天空上的統一獅大氣球。
他們有點好奇,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氣球。
活動當天,聽說台北有下雨耶,結果高雄有個暖洋洋的大太陽。


因為大氣球遊行的隊伍樂樂等,我們帶著1個小朋友+3顆沒耐性的小壞蛋,並沒有在人群中擠很久。
所以沒有拍到全部的大氣球成員>"<
在統一獅後面出場的就是波堤獅。



某位好友自行幫他取名波堤羊,我覺得他身體好像南瓜所以叫他南瓜羊。
今天特地去找了一下資料,原來人家叫做法蘭奇羊啦XD




接著出場的就是統一黑貓宅急便的黑貓先生,我也很好奇他有沒有名字,所以又去查了一下。
但都找不到耶,還是他就叫做黑貓先生?!
不過我有找到宅急便的由來XD


可惡,我也找不到這隻白貓的名字
老實說,我覺得他反而更像狐狸。



開心的想幫LIVY與大明星海綿寶寶來張合照的。
結果LIVY的二阿姨把大明星拍糊了,殘念…


同樣擁有廣大影迷的湯瑪士小火車。


從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發現,小壞蛋們心思根本全不在大氣球上嘛XD


小叮噹(怎樣!我就是不叫他多啦A夢!)
小叮噹這個名字多麼親切呀,幹嘛改名多啦A夢。


有著糯米腸尾巴的條碼貓。



OPEN將與夥伴們在車上扭著不太靈活的身體在跳舞XD
我最期待的OPEN將跳戰鬥舞今年沒有了

車上穿紅衣服的是潘瑋柏。
在這裡我想呼籲一下追星的朋友棉(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不過還是要說一下當路人的心聲>"<)
我知道看到心目中偶像當時,心情一定是相當澎湃與熱血。
但可以麻煩稍微注意一下旁人的小朋友與狗狗嗎?
當天我們因為前面人太多不想跟著大家擠,就跑到後面比較沒有人的草皮上讓小朋友與狗狗下車舒展筋骨一下。
結果突然之間只看到一大群人速度超快的跑向我們,
嚇的我趕快從草皮上撈起3隻狗,我妹趕緊把他兒子抓起來,然後閃到旁邊去。
等到人群經過,才知道原來大家是追著潘瑋柏…
請體諒一下我們這些當媽的心情嘛。

受到潘瑋柏旋風的驚嚇後,我們又趕緊往更沒人的地方移動XD
不過,會沒人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在這裡只有這個大舞台,根本看不太到前面的表演,哈哈。
這個應該是接下來晚會與跨年的舞台吧。


遊行接近尾聲,所有大牌的明星都出場迎接今天壓軸OPEN將!


打頭陣的是小朋友的最愛,海綿寶寶。
還記得海綿寶寶剛出場時,會場的大音響播出海綿寶寶片頭曲。
全場小朋友跟著大唱,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好像大家真的是一家人(?!)
害我也忍不住跟著唱…(是的!我會唱,因為我家有小朋友嘛,所以每天還要陪著看XD)


接著是可口可樂的北極熊;北極熊後面是玉山銀行的招財貓。
(這2個粉絲比較少,所以篇幅不用太多XD)


最令我意外的是,HTC也有大氣球?????
搞什麼嘛XD


HTC後面跟著的就是有OPEN將一定會有他的小桃小姐XD
LOCK將可能跟OPEN將是死對頭,所以沒被邀請出場耶。
不過活動當天也是有LOCK將大氣球的唷。


鏘鏘,今天的主角出場囉。
等了一下午就是在等他,但是他一出場後,心中便沒來由的一陣空虛XD
再說,為什麼當初設計的人不幫他畫條褲子之類的阿…
下半身這樣光溜溜的看起來真的很奇怪柳…


大氣球遊行結束後,人群便又一窩蜂的往百貨公司裡面擠,看看手扶梯就知道今天夢時代塞進多少人了。
有人潮等於有錢潮,難怪大遊行每年都要來一次XD


我們不想推著2台推車跟著進去人擠人,便選擇去其他地方逛逛。
回程的路上…




《 後記 》
無聊就幫小壞蛋們拍幾張照片。
我的小心肝King將將
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帥了,哈哈。


恰北北LIVY & 小心肝King將


LIVY這小妞,今天還跟Maru在推車上打架…
打到旁邊的人都好奇的圍著看…不禁想問,2隻狗打架有比表演的好看咩?

其實,我對於出遊要不要帶LIVY這件事很傷腦筋。
帶他出去,外面人事物太多太吵雜,壓迫太大,他會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一有人靠近或大動作都會引起他不安。
但把他放在家裡,又覺得大家都出門了讓他自己在家不放心,而且也怕他會覺得我偏心,都不帶他。
真的,主人偏心其實狗狗們都感覺的到,只是他們不會說話,沒辦法說出自己的感受。
但藉由一些反應或他所發出的訊號,其實是可以知道他對主人偏心這件事是介意的。
兩相權衡之下,我還是決定讓LIVY一塊出遊,但不會讓陌生人或狗靠近他。
一方便不想讓LIVY產生更大的緊迫,另一方面也保障其他路人不會被咬傷。
LIVY是真的會咬人,不要被他這張照片誤導了,本狗真的很恰XD


每次出遊最後的感想真的都會有這些…
如果當陌生狗的主人提醒你,我家的狗真的會咬人哦!
麻煩請不要假裝勇敢的伸手想要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會咬人!
有些人就是不管你怎麼說、怎麼擋,他就是會趁你不注意伸手偷襲,這個行為真的很幼稚。
當差點被咬了,又回頭說人家的狗很兇之類的蠢話。(對不起,我對這個行為真的很生氣!)
另外還有就是,請當個有水準的飼主,我知道你家狗兒很乖,但麻煩還是繫上牽繩好嗎!
小壞蛋們下推車我一定是隨時用牽繩繫住,就怕他們去打擾到其他人或狗。
但總是會有不知道主人躲在何處的狗兒開心的撲向小壞蛋們。
葛格們對其他狗還算客氣,LIVY是馬上送上一記張口咬。
你們不怕自家狗咬傷人,但我怕我家狗會咬傷你家的哪!
而且我與LIVY努力好久的社會化,好不容易讓他對外面世界產生一點點的好感,
很有可能因為你家狗兒或那些沒禮貌的路人只花短短30秒就輕易的摧毀我們幾個星期的努力。
請學習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