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12-05

頂樓跑跑生活照


好久沒有記錄小壞蛋們頂樓跑跑的照片了。
翻了以前也是記錄頂樓跑跑的文章,發覺King將跟Maru真的長大了,還差蠻多的。
我跟我弟看到以前那篇的照片,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怎麼毛長短不一樣,看起來差這麼多啦。


廢話不多說,反正是記錄用的,就直接看照片了。
我的King將
能動!




能靜!



歐,King將的胸毛越來越漂亮


接著換身手矯健的Maru,為什麼說身手矯健呢?!等等看合照部份就知道了。



下一位是家裡唯一的小女生,LIVY。(雖然是女生,但卻是最暴力的…)



現在LIVY身上的黑毛整個黑到發亮;跟前一陣子黴菌時比起來,簡直變了一個人。


最後就用幾張大合照來結尾吧。(超簡單扼要的,這篇,簡單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你們看,是不是身手很好阿。我弟還說Maru是洪金寶,好靈活的胖子啊。



只要你們每天都過的健康、快樂,做再多我都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