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2-24

寵物名牌集合囉

Dogday寵物名牌

上星期六跟家人去了趟左營新光三越,在7樓看到狗日子的櫃就進去逛逛。
之前本來就有打算再幫小壞蛋們再買幾個名牌,所以就各挑了一個給他們。
櫃上比網路上多了蠻多種新款式,而且每種款式都有L、M、S三種大小的實品可以參考。
如果要買他們家名牌的人,或許去櫃上現場挑選會更容易做決定噢。
不過也更容易失心瘋就是了,有個白色雪花的我也好喜歡,最後還是愛心無敵。
另外還有音符、幸運草也不錯,總共有15種款式,然後每款又有好多種顏色XD
還有雛菊的花朵是彩色的哦,我妹一直叫我選雛菊 ,可是我不愛太花俏的。

背面的部份,可以刻三行文字,但S的第三行只能挑個符號,因為尺寸較小位置太窄了。
我是挑了性別符號,可是好像有點雞肋,哈哈。
其實可以挑其他裝飾符號,像愛心、狗掌、小花,糖果也很可愛說。
字體的話有四種可以選:墨字體、娃娃體、粗黑體、GoodDog。
名牌反面,字體我是選GoodDog(僅供英文使用)

出貨速度還蠻快的,我上星期六下午去櫃上訂購完成,星期五晚上回家就收到產品囉!
還包裝的很仔細,外層還有套一層透明塑膠袋XD
包裝的很好,不過如果不包裝可以減$50塊,我會選50塊,哈哈。

用小壞蛋們現在常用的三種名牌大小比較看看。
厚度的話,狗日子的比較厚一咩咩,不會厚太多,重量我倒是沒特地去量。
都別上項圈了,懶得拆下來。
由左至右:
Dogday、iDog、Channel pet

常用的項圈終於大家都有名牌了,太棒了!
可是我們家還是以胸背使用次數比較頻繁@_@
面積較大的我跟胸背裝一塊

另外還有兩款名牌我從沒實際使用過。
第一種是之前吉娃娃軍團買的軍團名牌。
LIVY名牌上頭的電話還是錯誤的,我也不知道那是誰的電話XD

第二種就是我根本捨不得用的手工皮製名牌,很怕弄髒弄壞,所以用袋子收起來純觀賞!
媽口麻的手工名牌,無價。

最後補上試戴照,哈哈。
猜的出來這是誰嗎?

寵物名牌網址連結:


2012-12月又補了3個狗日子名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