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3-19

iDog寵物名牌


期待好久的寵物名牌終於到手了。



以前就一直想要買IDOG家的名牌,因為真的都好可愛。
可是苦於看不懂日文,實在不知道怎麼買。
結果很幸運的在噗浪上看到有狗友要開日本樂天團,猴嗨森哪。
其實等到最後,我根本都忘了我有買這個東西了XD
開團的狗友是高雄人,還好有好心的JUDY麻可以幫我帶回台南^_^



這是將將的,將的東西我盡量挑藍色。
因為將配藍色好好看唷。


MARU的東西則是都黃色的。
這個蘋果我好喜歡,可是上頭的字體真的是…
看起來好像MORU…


最後一個就是小LIVY的。
是收到實品後三個中,覺得最好看的一個。


日本樂天IDOG名牌網址:在這裡
價格:1575*3*0.4+35(分攤的國際運費)=1925
特別感謝:主購小i、台南區代表小小麻、幫我拿回台南的JUDY麻

4 則留言:

  1. 怎麼有種突然就結束的FU,囧
    照道理來說應該會有麻豆試戴照的阿!!
    難道一整個是我太嚴格了XDDDD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耶,可是iMeek沒配合好。
    我訂的項圈還沒到貨,所以沒得搭配麻豆試戴。
    之後有機會再補上咩,哈哈。

    回覆刪除
  3. 呼呼,上上個月嘔也偷偷買了八個~ 很快就收到了

    回覆刪除
  4. 他們家的名牌真的好看、質感又好。
    PURIN麻,下次要買時我也要跟團,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