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2-15

芬綠寧防蚤項圈

芬綠寧壁蝨及跳蚤驅避項圈

以前我們家並沒有使用防蚤項圈的習慣,這算起來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的蚤圈。
以前有朋友送過我吉樂帶,但我的爛皮膚碰到會發癢,所以又送回去還人家。
因為有陰霾所以買之前也是怕怕,考慮了幾家,最後選定先買芬綠寧的試用看看。
除了壁蝨、跳蚤以外還有防小黑蚊,我們家這兒小黑蚊超多的。
只是虐蚊是蝦密蛤?!

我第一次買時,找遍了外包裝完全找不到製造日期,後來才看到左下角的那行字…
保存期限:請見內包裝』,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我的眼睛是裝飾品,囧。
保存期限底家啦,吼!

塑膠袋一打開來馬上飄出蠻濃的味道,說討厭也不討厭但也談不上喜歡的怪異味道。
不過感覺是蚊蟲會討厭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如果是新開封要給小朋友使用的前一天晚上就可以先打開來,讓氣味揮發掉一些。
有些馬麻不會做裁切的動作,可是我覺得吉娃娃這麼小一棵如果沒裁掉有點過頭。
所以我還是把多餘的部份剪掉囉,只是剪下來的部份覺得好浪費。
目前沒想到更好的處理方式,就只有先收到密封袋中。
項圈長安捏,好像受驚嚇捲起來的馬陸@_@

對小壞蛋們來說,這個產品只是防止蟲蟲上身的一道防線,外出時另外還有就是搭配防蟲噴劑。
在蟲蟲活動頻繁時期,心蟲絲藥就會換寵愛滴劑,再加上洗澡用品也會換成防蟲配方的。
既然沒有百分之百的防蟲方法,那就只好多做幾道防護措施及慎選散步地點囉!
MARU小朋友試戴照。
丸少爺傻歸傻不過長的還真的蠻可愛的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