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1-08

立冬進補.GooDY狗罐

今天在FB上看到好多朋友說今天是立冬,我還一度以為立冬要吃湯圓…
後來想了一下,吃湯圓應該是冬至啊XD


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立冬到了就是提醒你可以進補惹。
今天下午本來盤算小壞蛋的晚餐加塊輕寵食小方塊打發過去就算數。
後來回家開了他們的櫃子發現上次買的GooDY狗罐還有,好吧今天算你們賺到。
上次買的口味有:雞肉南瓜鹿肉蘋果羊肉蘋果(就是今天吃的這罐)。
還有兩種我沒買就是牛肉起司鹿肉鮭魚,因為他們對起司還有鮭魚的反應不太好。
King將吃了起司會軟便、MARU吃了鮭魚會抓抓,既然不是必要的食物所以我就不會特意買來試了。

會想買這種罐頭,是看到商品簡介寫到內含85%紐西蘭新鮮肉塊,不使用榖物能大幅減少過敏機率。
而且標榜營養均衡,是能當成主食的罐頭。
不過如果把這當主食,我可能真的得要去賣腎臟才供養得起三個小壞蛋了。
因為雖然是罐頭,不過這樣一罐175g價錢是$90元,依照網頁上的餵食建議:
King將(2.5kg)、LIVY(2.2kg)每天要各一罐、MARU(3.2kg)每天要一罐半。
等於一天要$315元,這樣一個月就要$9,450元的伙食費。
小壞蛋們乖乖,我們有歐奇斯吃就很棒了厚。
想用這個當主食,那下輩子你們投胎到有錢人家裡再說XD

GooDY狗罐是小壞蛋們第一次吃的罐頭類產品,在之前我沒讓他們吃過罐頭。
因為我不太喜歡打開罐頭的那種味道,我自己覺得那味道好噁心…
想說這罐頭含新鮮肉塊的比重較高,味道應該不會那麼濃,事實證明我錯了,畢竟它還是罐頭啊。
不過小壞蛋們很愛,因為我一開罐頭他們三個就會圍在我身邊然後開始鬼吼鬼叫吵著要吃了。
所以,以後還是會買來當成偶爾的加菜餐點啦。

附上各口味罐頭的說明及成份表:





GooDY官網:http://www.goodypetfoo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