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1-10

飛寶舒坦床組

▲ 這小朋友的毛不管怎麼梳都是這麼亂耶…

平常日時,我出門上班前都會把小壞蛋們叫進圍片裡。
LIVY自己一個睡一間,King將&MARU這兩個從小一塊長大的永遠都要擠同一間。
出門前會每人發一顆KONG讓他們消磨時間,將將會咬到唯一的床上吃。
MARU只好可憐兮兮的窩在涼涼的地板上玩。(有時還會不小心滾到旁邊的尿布上XD)
最近天氣轉涼每天出門前看著那個總背對著我用肥手手推著KONG的胖背影總是有些不捨。
奇怪,夏天看起來明明就沒這麼可憐啊!

因為圍片裡空間有限,沒辦法再放一個同樣款式的所以只好找再小一點的。
不然我還蠻喜歡用台灣自己生產的塑料產品。
在拍賣上找了一會發現符合需求的只有這款,飛寶舒坦床組(2型)。
然後,我明明是跟賣家確認過庫存有灰色,下標時也有備註請幫我出灰色,結果收到貨後是銀色…
打電話過去,賣家跟我說廠商那邊灰色就是這種顏色,可是人家廠商標示上明明是印銀色=_=
算了,反正只是個床也懶得再寄來寄去了。

▼ 你們看,是印銀色對吧。

我們家用過的床不算很多也不算少,從最早買的MIT塑膠床(到現在還在用)、
各式以漂亮取勝但實際上一點都不牢固的造型床、每天回家都要撿棉花的寵物記憶床、
Microfibres的三用寵物墊、薄墊、BOWSERS甜甜圈床(目前仍服役中)、貝殼床…
我覺得最適合我們家的還是MIT塑膠床,因為感覺小壞蛋們最喜歡躺這種的。
他們進圍片時就會自己走到塑膠床上去,也不知道是已經用習慣還是喜歡被包圍起來的感覺。
所以我就盡量找床的邊邊是有框起來的款式。

我自己覺得,塑膠床有個好處就是裡頭的床墊可以依照天氣做變換。
像冬天時就可以舖比較保暖的毯子或貝殼床、夏天時就能換成較透氣的薄墊。
而且與地面有點距離,可以隔離地板的溼氣與涼氣。
所以我們家不管上頭的床墊、毯子怎麼替換,最下層還是用塑膠床。
這個方法用了快兩年了,還是覺得塑膠床真的頗實用,沒意外的話也會繼續這樣用。
其實運輸籠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我也試過運輸籠,可是小壞蛋們還是比較喜歡塑膠床。
以上就是我們家對寵物床的小小心得分享^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