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1-12

親親時的注意事項

▲ 今日苦主:MARU小朋友

一早就有個撒嬌鬼貼上來討親親。
這個小朋友又超級固執,如果你不讓他親他肯定會對著你的身體抓抓抓,直到你認命的把頭嘟向他。
可是他又不是隨便親個幾口就肯罷休,一定得讓他親到覺得夠本了、也有點口渴才會甘心放你走。
在讓他親的同時,你可以做其他事像是打打電動、看電視甚至講電話之類的,但就是不能把嘴巴移開。
於是杯具就這樣產生了…
MARU的舌頭被我咬了一口,而且還蠻大力的,因為剛好跟朋友通電話講到激動處,囧。
這小朋友馬上該了一聲然後快速的把舌頭抽走,接著就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幹嘛用那種表情看我,再說是你自己硬要嘟過來的耶!
扒開嘴巴檢查一下,舌頭是沒有流血或外傷啦,只是MARU的小小心靈受到驚嚇了。
原以為這樣他就會學乖心裡還慶幸著,結果十分鐘後那張帶著粉紅舌頭的小臉又靠過來了…
再一次證明,狗狗的記憶力是短暫的,而且效力還只有十分鐘=_=


8 則留言:

  1. 哈哈~我們家七先生比較反常,不只不愛親親,
    連我們人臉靠近他,他都會閃的遠遠遠~
    但倒是常常為了要我陪他玩而猛抓我的腳就是了!(ヽ´ω`)

    回覆刪除
  2. 【TO 小艾】
    我想或許小七是想走MAN路線,所以才不來親親這娘砲招勒XD
    吉娃娃小雖小可是奮力抓抓時還是豪痛噢>_<

    回覆刪除
  3. 猜猜我是誰, 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仟姐】
    這還用的著猜嗎,囧。

    回覆刪除
  5. 我才是仟姐啦!妳這呆瓜XD2011/11/15 晚上11:13

    哈哈哈,你答錯了啦!!!
    我就跟妳說我不能留言了!
    我發現我家電腦很奇怪耶
    我現在用小筆電就可以留
    房間的桌上型電腦就不行= =

    總結,樓上的不是我!!!!(認真貌
    矮油,妳今天不仙姑了~~ㄆ

    回覆刪除
  6. 【TO 仟姐】
    蛤!那樓上的是哪位啊XD

    回覆刪除
  7. 那個匿名是我啦,證明有名無名都可留言XDDD

    回覆刪除
  8. 所以是仟姐家的桌電被Blogger排擠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