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0-30

今晚來加菜.PURE巧鮮杯

我們天天都這樣吃三餐吃久也會膩,偶爾也想吃吃大餐啊。
那吃什麼都由我們決定的毛小孩呢?他們是不是偶爾也想吃些不同的?

我不是他們,所以我無法知道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
但我確定的是,當他們聞到我打開包裝時飄出的雞肉味時就瘋狂了。

巧鮮杯這東西之前跟仟姐聊天時有聊到,仟姐有想買給陽光仟外出旅遊的時候吃。
這對話至少是一個月前了吧,我猜仟姐應該到現在都還沒去買,囧。
今天帶小壞蛋們去小修跟剪指甲剛好看到店裡有擺,就買回來嚐鮮。

▼ 狗狗的共有6種口味

我是買了原味、牛肉、蔬菜各一個,每個單價是$23元。
原味是雞肉加米,其他不論是什麼口味,裡頭一定會有雞肉跟米。
例如牛肉口味就是雞肉、米、牛肉這樣。

▼ 今天先開原味的讓小壞蛋們試試

熱量37Kcal/100g,每杯80公克,熱量大約是30Kcal。
一塊汪格斯小餅乾就30大卡了,所以這應該有算低卡吧XD
材料上頭很意外的有看到軟骨素、葡萄糖胺(固樂沙敏),不過我只是當參考。
小壞蛋們膝關節都有問題,還是以醫生建議或原本就有在補充的藥品為主。
黏稠粉的話我大概找了資料較常見的有:太白粉(生馬鈴薯澱粉)、地瓜粉。
原產地是泰國@_@

▼ 上頭的鋁箔紙好、好、撕,不會有討厭的殘膠>_<

▼ 聞了一下,硬要形容的話那就是"雞肉粥"的味道吧。

巧鮮杯一杯30Kcal,平分給三個小壞蛋所以每人多的熱量是10Kcal。
小壞蛋的飼料每公克熱量大約是3.3Kcal,所以我這餐每人各扣掉3g的飼料量。
然後用某麻私下傳授的摻水法製造飽足感幻覺XD

▼ 今晚的晚餐完成

然後又到了嗜口性講評時間。
嗯,呃,基本上我們家是沒有嗜口性這個東西啦,除非是太奇怪的味道或者身體不舒服。
不然你餵什麼小壞蛋們都嘛照單全收。

▼ 有圖有真相


我自己是不會想拿這產品來當他們的正餐,不過如果是偶爾想幫他們加加菜倒是可以列入考慮。
因為我自己覺得,食物只有飼料的狗生實在太悲傷了。
另外就是存放問題,像這樣小小一杯拆開就吃完不用冰,就算家裡只有一隻小型犬,應該也OK。
不過加菜還是要控制一下,不要因為小朋友喜歡就三不五時加。
不要忘了,挑食的小朋友都是把拔、馬麻們寵出來的啊!




                              2011-11-02 新增                              

▼ 今天來試看看蔬菜口味吧

▼ 成份

蔬菜口味比原味多了一些東西:紅蘿蔔、青豆、南瓜。
原本的黏稠粉不見了,但多了凝膠。
上回打開原味時,原味是還有點水水的液態狀,但這次開的蔬菜口味,根本是果凍啊@_@

▼ 頗結實的果凍狀

為了方便跟飼料拌勻,所以我用湯匙把果凍壓扁,順道把裡頭的蔬菜也壓扁,全部攪成泥狀。
壓成泥狀除了好拌飼料外,感覺也比較不會讓他們整塊用吞的吃下肚。
之前電視不是常出現小朋友吃果凍噎死的新聞嗎,好可怕>_<

▼ 壓泥工程,完成。

2 則留言:

  1. 噗!妳也學到摻水法喔XDDDD

    回覆刪除
  2. 【TO 貢丸拔】
    可是感覺好像尿完就會餓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