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6-18

美國SPA寵物水精靈洗面乳

今天打掃房間,看到買了好一陣子卻一直被我擺在旁邊納涼的洗面乳。
心血來潮,就把它開封使用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洗面乳吧!
這家的洗毛精,我以前有使用過,味道還算舒服,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太香了。
所以下場就是變成洗小壞蛋們床組的洗滌劑…
這一陣子MARU的淚痕氧化的有點嚴重,每天擦不停還是黑黑的兩條超明顯。
所以它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成份及使用方法這些都查的到,所以就不再重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這裡

這瓶寵物洗面乳標榜就是不刺激、不流淚的溫和配方。
基於好奇心,今天開封後我就先倒了一些洗自己的臉,也搓了一些進自己眼睛。
一開始是真的完全沒感覺、眼睛不會不舒服,不過停留了3分鐘後,便開始有點刺痛感了。
不過是還可接受的範圍,不會說真的很難受,不過就是會刺刺的…
所以拿來幫小朋友洗臉的話,建議還是速戰速決吧。

接著就直接進入 Before & After 看照片吧!

今日苦主丸少爺,掰咖就算了,還要被抓來做實驗。
看看那條黑嚕嚕的淚痕

上面那張不夠清楚沒關係,再來一張近距離。
是不是很明顯>_<


按照使用說明,先拿一條沾溼的溫毛巾,先把要洗的部位打濕。
拿了一個小杯子,依照1:10比例稀釋洗面乳,然後用溫毛巾沾取一些按摩污毛塊。
因為剛才有用自己眼睛試用過,我也不敢搓太久,便就用清水清洗,然後吹乾。
成果如下:












使用後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貼錯照片,還是一樣黑嚕嚕掛在那XD

使用後的近距離也來一張。

MARU都委屈的流淚了。

麻麻,你以後可以不要再隨便被拍賣騙,然後買東西回來整我好嗎?(不爽貌)

雖然效果不如我想像中神效,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是MARU的情況太嚴重了。
所以應該要多使用幾次才能看出效果阿?
MARU,我們再多試幾次嘛,好不好?!


話說,這幾天天氣好到沒天良,三個小壞蛋都熱翻了。
下午看到他們三個睡午覺的樣子覺得好有趣,就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MARU的鴨趴式

LIVY的開後腿式
(是說,這樣張開開,LIVY你腿不酸嘛你…)

接著是我的帥將將,先來一張帥帥照。

不過熱過頭,什麼形象都顧不了了…
這身毛,我看到都熱了我…

最後,用一張兄妹相親相愛照當結尾吧。
LIVY呀,為什麼你就不能跟MARU像這樣相處呢?!

2 則留言:

  1. !!!!!!!!
    我不知道maru的淚痕那麼深耶~
    不過我覺得洗完前後比對好像有好一咪咪阿
    是我的幻覺嗎= =

    ps:這女人還一直說我偏心
    結果將將就是帥將將XDD

    是不是黑白的都特別帥呀~~哈哈哈哈哈((迴音XD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幻覺沒錯,洗完後還是一樣黑XD
    另外,說帥將將的目的是要製造與下一張照片反差的對比效果咩…
    「黑白的特別帥」→是家裡都有黑白狗主人的想法,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