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6-06

該說是好笑還是噁心

主角A  搗蛋鬼LIVY

主角B  無辜小侄子莊小宇

今天早上聽我妹跟我說了不知道該算笑話一則還是恐怖故事…


前情提要:
LIVY這個鬼靈精,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他聰明還是滿肚子壞水。
房間的安全門,因為用了一段時間了,偶爾沒用力關門時卡榫會沒有卡住。
因為是我們都是將門往裡頭方向開的,所以葛格們不會自己推開門跑出房間。
偏偏LIVY他知道竅門,知道先把頭伸出去,再往裡頭推一下門就會打開了。
所以常常都會看到LIVY在其他房間遛躂。

前天與昨天我不在家,所以小壞蛋們兩天都在房間裡頭自由活動。
因為昨天有人進出我房間,一時不察沒把安全門關好,想當然LIVY又蹓出去閒晃了。
結果好巧不巧這小妞居然在小侄子的毯子上有了便意。
就臨時起意送了一長一短共兩枝便便給小侄子當玩具。

小侄子才一歲多,根本還不會分辨什麼是屎什麼是玩具。
所以就很直覺的用他肥肥嫩嫩的小手把一長一短深色便便握在手心上。
不是我在說,現在吃的這款飼料真的不錯,便便成形很OK,不會糊糊爛爛的。
所以兩枝屎能夠結結實實讓小侄子握在手裡把玩。

昨天剛好我媽買了鹹酥雞,又好死不死碰巧有夾了米血。
接著小侄子的天才媽出現了!
看了一眼小侄子手上的屎後居然對著我媽說:「媽,你拿米血給莊小宇吃哦…」
我媽:「沒有阿,鹹酥雞在樓下。」
這時我妹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衝到莊小宇的面前,看清楚了他手上的屎…
又因為覺得很髒,她不敢從她兒子手上奪下這偽裝的很好的米血。
只敢很著急的對著莊小宇大聲說:「嘿細賽啦!」

莊小宇雖然不知道正常的大便應該長怎樣,不過倒是很清楚「賽」是個髒東西。
於是就慌慌張張的將兩隻手上的大便同時拋向遠方。
不過從昨天這件事發生後,他就一直不敢靠近那塊毯子,更別說在上頭睡覺了。
我想,這件事應該對他小小的心靈造成不小的傷害吧!
現在我也只能希望莊小宇能夠快點走出便便陰霾了!
加油好嗎,莊小宇!

5 則留言:

  1. 仟仟最愛的阿計2011/6/7 下午4:49

    噗~莊小宇是我認識(?)的那個很怕花的莊小宇嗎XDDD

    話說回來,我現在開心的在吃著M,結果你在講偽米血
    這樣對嗎,妳說說看 妳說說看!

    不過話說回來,還好M裡面沒有這項產品XDDD

    回覆刪除
  2. 沒錯!就是你認識的那個莊小宇!
    小朋友真的是很奇妙,思考邏輯跟大人不太相像,哈哈。
    不過我還蠻愛看他們無厘頭的反應^^"

    說到偽米血,莊小宇他娘真的是天才。
    明明差這麼多的兩樣東西居然會看成一樣=_="

    回覆刪除
  3. 這實在太可愛了~ 我好愛livy 和 莊小宇 ~ 我肚子好痛~

    回覆刪除
  4. 喔! 米血糕, 我蠻愛吃說Orz....

    貢丸拔

    回覆刪除
  5. 【TO PURIN麻】
    狗兒與小朋友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兩種動物了^_^
    莊小宇在美濃花海那篇也有一張照片笑的很燦爛的照片唷。

    【TO 貢丸拔】
    下次我請你吃@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