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8-25

小壞蛋的益智玩具們

輕鬆的週末假期因為雨下不停沒法出門玩耍就待在家裡清洗東西。
洗完小壞蛋們的玩具後想說沒事做就整理篇益智玩具的心得文好了。
其實是把之前在噗浪回答大黑麻的答案整理在這裡而已XD


JW Pet Megalast Bone 藏食骨(S)
最近我們家常玩的是藏食骨,除了MARU還是愛小松鼠多一點就讓他繼續玩松鼠這樣。
優點是簡單,而且狗狗可以直接看到食物比較容易引起想玩的情緒,尤其對貪吃狗特別有效。
缺點大概是吃的很快吧,如果食物顆粒不夠大,不容易塞緊的時候吃的比較快,
但塞太緊的話小狗會因為舔的到卻一直吃不到而玩到生氣。


Premier 松鼠益智玩具(幼幼版)
綠松鼠是幼幼版的,尺寸就是現在的XS號。

洞口擋片只有2片,滾一滾食物就容易滾出來,算是初級玩具,適合喜歡用手手撥玩的小朋友。


接著是香菇(誤)


Premier 飛碟益智玩具(紫:S、藍:幼幼版)
飛碟的話,我是覺得方便攜帶,然後食物種類比較沒有限制,從泥狀到飼料顆粒狀都OK。


Planet Dog葫蘆地球(幼犬S)
地球跟KONG玩法跟塞食物的方法都類似,但我覺得地球的內部空間比KONG小,還有洞口也比KONG小,適合短時間的玩耍,然後封口可以用大塊一點的雞肉乾就能擋住。


KONG Classic(S)黑色:耐咬
KONG的話,我覺得這個玩具相當考驗媽媽塞零食的智慧,如果塞太容易小朋友一下就吃光了,塞太難小朋友玩太久吃不到就會放棄,久了會喪失信心;我每次塞KONG都很傷腦筋。
如果覺得S號還是偏大的話,最小號有出XS的。

地球跟KONG的洞口大小差別。


Premier 啞鈴益智玩具(S)
啞鈴的話,兩邊都有空間可以塞,空間也不算大,洞口各有3片擋片,而且洞口很小,會玩的狗狗很快就能弄出來,特別是會咬起來摔的小朋友,如果是只會乖乖推的小朋友就很抱歉啦XD

洞口真的蠻小的(洞口直徑大約1.5公分)而且又有3片擋片。
現在最小有出到幼幼版SS號囉,S號的長是14公分、幼幼版SS號則是11公分,擋片不知道有沒有變2片。


Premier 寶瓶益智玩具(S)

因為寶瓶到台北出差,所以用舊照片,就是編號(7)那個。
寶瓶,真的是我見過最難弄出食物的玩具,我家目前也只有LIVY成功弄出過幾次,大概是太難弄LIVY後來看到寶瓶都有點興緻缺缺,有時丟寶瓶給LIVY半小時後回來看,寶瓶被丟到床邊然後裡頭的食物也沒有少太多,不太建議新手小狗玩。

當初買的時候剛出中間那根是棉線棒,我看後來出的似乎改成橡膠的了。
這款玩具目前在拍賣上好像消失了@@


Wigzi 填食球(S)
最後就是前一陣子剛買的Wigzi填食球,心得文就請直接參考之前寫的《 滾來滾去Wigzi填食球 》。
自從買了填食球之後,好想購入其他款的Wigzi玩具哪。


以上就是目前我們家有在玩的玩具,希望能幫上想幫家裡小朋友買益智玩具的把拔馬麻們。
益智玩具一直推陳出新,我們家也會努力朝向新玩具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