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9-03

輕寵食(MIX系列)

前陣子買飼料時看到這種小包裝可當正餐的飯飯,所以就三種口味各買了一包試試。
這次帶Maru到台北玩,想說剛好一餐吃一包。
這是第二次買他們家的產品,第一次是買《 輕寵食的CUBE系列 》。


第一餐先吃的是「甜菜根蕃茄牛肉」。


因為想說只是出外方便很久才會吃一次,所以並沒有特別去計算熱量或營養成份。
這種小包裝每包是15g,這種口味算是蛋白質含量很高的,其實不太適合小型犬。
比較適合還在成長期的小幼幼或者是運動量很大的工作犬。


每包內容物的熱量、營養分析含量、肉品進口國都有標示。


我是用溫水泡開,雖然包裝建議是1:1,但我實際是採1:2(輕寵食1:水2)。
因為含有甜菜根所以泡開後整碗紅通通的。


Maru吃完後排出來的尿液也是偏紅,這是第三泡已經不太紅了,
當天一早吃完後帶出去散步,Maru的第一泡尿嚇壞我了,我以為他血尿,囧。
一度還考慮要不要馬上帶去醫院,後來才知道這是正常現象。
為什麼包裝上頭都沒標示呢?這種紅色尿液很嚇人好嗎!


第二包是「南瓜糙米雞肉」。


這種口味在這系列的定位是:針對過胖及挑食的小朋友。


紅色那兩粒的是枸杞,其實這碗我溫水加的比例有點過頭,變好大碗XD
可是Maru還是很盡責的吃(喝?!)光光。


最後是「馬鈴薯鮮蔬羊肉」。


這種口味是寫適合過敏體質或老齡犬。
至於羊肉是不是低致敏的食材?我覺得不一定。
因為每個小朋友的身體狀況不同,過敏源當然也不一樣。
我自己是不會因為上頭有寫低過敏所以就把它當成選購依據之一。


泡開後是有點偏黃的,而且這種口味有比較重的香料味道。


吃完後觀察Maru的便便發覺裡頭可以找到很明顯的食物殘渣,
而且形狀都還蠻完整的,像是沒有消化完全。
以後如果會買大概是把它放在輔助的位置,像是偶爾的小加菜,並不會當成主食。



嗜口性方面找Maru測試好像是無意義的數據,因為這個小朋友不挑食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