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0-02

教你認識小壞蛋

昨天在MSN上與某位家裡沒狗仔的朋友聊天,
我:「你喜歡哪個小壞蛋?」
友:「老實說,我分不出誰是誰耶…」
我以為小壞蛋們毛色都不相同,辨識度應該頗高的說。
加上這個週末雨不停只能躲在家裡拍拍家居照,所以就乾脆來發篇「教你認識小壞蛋」。

避免被某拔及某麻攻擊說我都特別偏心King將,所以這次按照入戶籍時間來排序。
怎樣,這樣就不偏心了吧!

所以囉,先發小壞蛋就是我最愛的「將將♥」。

將將是三個裡頭最撒嬌也最黏我的小朋友。
毛色是黑加白、毛的長度是三個裡頭最長最飄逸的。

沒有什麼特別才藝,不管我下什麼口令,他總是「不用管麻咪說什麼,趴下就對了。 」

「淚眼汪汪技能」已經點滿,凡是看到他想要的東西就會使用此技能。

如果麻咪來個不理會的話,就會來招「靠著窗邊望著遠方…」
好啦,你要什麼麻咪通通都給你,囧。
總而言之,King將算是走心理戰術的傢伙,不硬來的那種。
這招對付吃軟不吃硬的我算是相當管用哪!

接著就是三個相較之下比較上相的「MARU」。
不知道是不是毛色的關係,MARU拍起照片來總是特別好看。

MARU是家裡三個裡頭最老實的,不管做什麼都是腳踏實地的做。
就算我是對其他兩個下指令,他在旁邊也是會老實的照做…
像最近我在教將將握手,常常都是…
「將將,握手」,然後就看到King將快速趴下,反倒旁邊的MARU一直努力抬起他的小手手。
就算我一直忽略他,他還是會在旁邊努力的重覆抬手動作…

MARU比較不怕相機又不愛亂動,隨便我愛怎麼拍都沒關係,所以相機裡頭裝最多的就是他了。

最後就是我們家的恰北北LIVY小妞了。
LIVY的毛色是黑底,頭跟四肢是棕色的。(小時候她連頭都是黑的哪)

LIVY是我們家唯一的女孩兒,也是最兇、最膽小的那個(屬老虎的)。

其實我覺得LIVY會這麼兇是因為膽小,因為害怕所以才會做出一些防衛的動作。
她對我一點都不兇,反而很撒嬌,每天我下班回到家,尾巴搖最厲害的就是她。

這小朋友常會靠到我身邊,然後就自己翻肚肚要我摸摸,是不是很撒嬌。

但是對葛格們就不是這樣子了…
只要她要玩的東西葛格們都不凖跟她搶,不然馬上就翻臉掀嘴皮,囧。

像昨天她在床上午休,葛格們完全都不敢上床啊,整張床就被LIVY佔領了一個下午。

標準的「睡著是天使,醒來是惡魔啊。」

最後附上小壞蛋們的合照,大家就看照片由左到右自行練習「看著照片叫出照片裡小壞蛋的名字」吧。

是說我這練習題也出的太爛了吧,位置根本都一樣哪。
PS.紅寶麻教的擋抬腳尿的方法真的是太讚了。

8 則留言:

  1. 合照的前幾張好好玩, Livy和哥哥都保持距離, 後面二張就有像一家人了XD

    回覆刪除
  2. 【TO 貢丸拔】
    我最喜歡的是文章開頭的第一張大合照耶,大家都很酷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同學(沒養狗的一群) 也分不清 露西 和 布丁 耶~
    明明就 一隻長毛 一隻短毛、一隻黑白,一隻棕黃... (暈)

    我想~ 沒養狗的朋友對於 "認狗" 的能力真的有差一點,哈~


    另外,將將 和 maru 超好分的呀~ XD

    回覆刪除
  4. 【TO Kelly】
    是「有點胖」跟「好胖」這樣分嗎,囧。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很棒, 我講的是下面的合照啦.

    回覆刪除
  6. 看完文章看著照片時就重複著MARU KING醬 LIVY MARU KING醬 這樣的心內語~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小小麻】
    很期待妳的日本遊記說…準備要生出來了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