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10-07

桑納沛寵物健康免疫強化劑

首先,先謝謝PURIN麻及悅容生物科技的賴經理,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們家愛哭鬼MARU試吃。
為了方便比對,所以每張照片右下角會標示上日期。

接著就來聊聊為什麼會想讓MARU試吃桑納沛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MARU臉上兩條深深的淚痕…
在MARU小時候就有淚腺分泌過盛的情況,接連續也看了4、5位醫生。
也做了一些檢測,排除掉眼睫毛倒生的情況。
鼻淚管阻塞的話,這幾位醫生是說照他們經驗判斷應該單純是淚腺分泌旺盛,非阻塞。
但醫生們都沒有建議實際做什麼檢查或試驗。

▼ MARU是愛哭鬼

在今年3月之前,MARU雖然淚腺分泌很多,但也是只有眼眶溼溼的。
沒像現在已經可以輕易在臉上看出兩條線。

▼ 今年3月,這時候的MARU臉上還看不太出痕跡。

▼ 今年5月初時已經可以看出臉上的毛髮氧化變色了

▼ 今年5月底淚痕變得更明顯

看到MARU的淚痕,我一直在回想,這段時間他們到底有做了什麼改變?
可是唯一能想出來的就是,把原本有在吃的愛獅馬活性乳酸菌停掉了。
主食、環境及玩具方面也都是跟往常一般沒有新買或做其他新變更。
所以就決定再觀察一陣子,看看流淚的狀況有沒有改善。
直到前陣子,我發現這小朋友的涙腺已經變得有點誇張…
又剛好有機會試吃這項產品,所以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報名試吃活動,囧。

▼ 這次試吃品是35公克的正品

▼ 裡頭有附量匙,一匙約為1g

▼ 與其他類似的菇蕈類產品相比,顏色算比較深一些

嗜口性的部份,我是加水拌在晚餐的飼料中,因為我們家小朋友不太挑食,所以這點我沒辦法評斷XD
目前我的餵食量是每天1平匙,雖然MARU的體重依說明書上的建議份量是2匙。
但他的體重範圍是1~5公斤,MARU目前體重是3.5公斤左右。
後來詢問賴經理,賴經理也表示飼主針對家中小朋友自行微調餵食份量是可以的。
但就是怕份量不夠的話,效果不佳。
原本是擔心過量的話會造成小朋友的身體負擔,但賴經理說過量的部份身體會自行代謝掉。
並不會造成身體不適或危害健康等情況。
我所提出的問題及賴經理回覆如下:


      艾波提問      
我想請教的是,使用量的問題,說明書上頭幼犬、1-5kg之小型犬的建議份量均為每日2平匙,與其他體型的狗兒相比依體重比例來看,是不是份量有點多?
EX.
■ 幼犬、小型犬,如以平均體重3kg,每日2平匙,一般1平匙大約都是1g左右,這樣換算下來等於此種體型每公斤每日的攝取量為0.667g。
■ 如果用6-10kg的體型平均體重8kg計算,每日3平匙,換算下來是每公斤每日的攝取量是0.375g。
0.667g與0.375g,差距幅度算是蠻大的,如果家中狗兒體重大約為3.5kg,是否能再自行減量食用?

     賴經理回覆     
關於用量的問題回覆如下:
多醣體本身沒有過量的問題,過多的多醣體會自行被體內的益菌當作養分吸收,這個Range是因為多醣體本身有量不足而無法呈現效果的情況。而每個案例所需要的多醣體也不一,因此所定下的range只是個約估計量,飼主本身可是情況調整。
情況一
如果服用一個月後,仍舊看不到效果也沒有排毒現象...很有可能是量不夠,此時可以加倍服用。
情況二
寵物的情況已經改善了差不多,此時可以開始嘗試將量減半,如果減半後,情況並沒有惡化,則可依此量服用三個月,以此類推。但是,所以當量減半後,情況惡化,則表示此時寵物仍需要這數量的多醣體,可過一個月後再行測試。



                         2011-09-15  MARU開始試吃                         

▼ 剛吃2天,如果就看的出變化那就可怕了…(左眼)

▼ 右眼情況

▼ 單純覺得這張好可愛,哈哈

▼ 試吃第7天的時候(右眼)

▼ 試吃第8天(左眼)

▼ 試吃第11天(右眼)

▼ 試吃第16天(右眼)

▼ 試吃第18天,正面還是可以看到眼眶溼溼的

▼ 試吃第22天(左眼)

▼ 試吃第22天(右眼)

截至目前為止,從照片上還看不出明顯的差異。
但依照我平常擦MARU的次數來看,MARU眼眶溼潤的程度是有稍微減少的。
因為眼眶下的毛髮先前都已經被淚水氧化變紅,所以看不太出細微的變化。
另外一點就是,可能我餵食的量有關係,所以決定開始把餵食量調整為建議餵食量的2匙。
照片會持續更新,直到我們把這瓶試用品吃完為止唷。

麻咪,MARU什麼時候才會像以前那樣當個小白臉呢?!(我也很希望哪>"<)


                              2011-10-16 新增                              

▼ 試吃第30天(右眼)


▼ 試吃第30天(左眼)




悅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anapet.com.tw/


4 則留言:

  1. 好專業噢!!
    如果是在軍團的試用文的話 百分之百得獎了啦!!

    是說,MARU的淚腺真的很深哪!

    我發現啊,仟仟平常比較少眼睛溼答答的,不過只要跟可可玩過後眼睛就會很溼~(疑?這段話我想表達什麼?)

    總之,希望MARU早日脫離愛哭哭行列啊!

    回覆刪除
  2. 【TO 仟姐】
    沒有很專業啦,只有貼了很多比對照片安捏XD

    回覆刪除
  3. so professional !! thumbs up

    回覆刪除
  4. 【TO PURIN麻】
    謝謝誇獎,但我還不到專業級,
    專業級要像板鼻麻與旺麻那樣,我好欽佩他們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