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9-22

麻咪快出門

這幾天的早上幾乎都是被小壞蛋們用眼神提早趕出門的…


最近LIVY不知道是睡太飽還是吃太好,整個呈現出精力旺盛的狀態。
一旦她體力及精神狀態十分良好時,第一個遭殃就是床組。
她也不是說愛吃裡頭的棉花,單純只是覺得把棉花撒滿她的小套房就很有成就感安捏=_=
因為我一回家,她就是用那種「麻咪快看,LIVY有沒有很棒」的得意表情想要跟我討獎勵。
(LIVY,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啊?!)

又因為不是現行犯,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哀怨的默默撿起棉花把它們塞回床組裡頭然後再幫它動縫合手術…
為了改正LIVY這個壞習慣,所以我決定把玩飛碟跟KONG的時間改到每天早上了。
看能不能消耗一些精力,我不想要天天縫床組啦!

玩具裡頭的東西,大部份是小壞蛋們早餐的一部份再加上一塊歐奇斯餅乾。
沒有直接把一餐的量裝在裡頭是因為如果我出門後,我不確定KING將跟MARU誰吃了多少的食物。
KING將他非常不愛自己動手去撥玩具,所以都會去偷吃MARU撥半天掉出來的XD

玩具裝好放在桌子上後,他們三個就會用這種渴望的模樣看著桌子…
這時間我就去刷牙洗臉做自己的事,他們根本不會理我,以前是會跟來跟去的。

但直到我一個動作出現,他們就知道我整理好準備出門了,就是看我提起上班的包包。
接著就會自動跑回圍片裡頭,用「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領玩具了,你快出門把玩具給我們」的表情看我。

注意看,是他們自願進去的,門都沒關噢XD
怎麼我家都是貪吃狗啊,為了食物,就急著把主人趕出門去,囧。

死盯著我手上的玩具耶。
這時候我就會故意放慢動作慢慢來,把他們引導到非常想吃的境界XD
欺負小狗好好玩噢,哈哈哈。
小壞蛋們心裡一定很想說:「我們麻麻是愛欺負小狗的幼稚鬼」。

一旦我把玩具給他們後,他們就會自顧自的吃了起來,根本沒人會管我出門了沒啊。
你們三個才都是現實鬼勒!


3 則留言:

  1. 是說~
    我艾阿姐家的拿鐵大嬸也是這樣ㄟ~~
    每次只要有零食,就不理會主人要出門這件事了~囧

    回覆刪除
  2. 是噢,仟仟是寧願跟我們出門也不要吃零食!!!
    真是隻外向狗XD

    回覆刪除
  3. 【TO 小艾】
    不過像這種貪吃個性的小狗有個好處就是,
    不用天天上班前都要演一次十八相送的戲碼XD

    【TO 仟姐】
    小壞蛋們好羨慕仟仟可以跟其他家的小朋友玩的很開心T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