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7-24

睡眠安全感缺乏症

大家好,我是LIVY,這篇是我的特輯噢!
是關於一個一直困擾著我的煩惱。

雖然平常我的興趣兼專長是欺負葛格們跟蹂躪玩具。
但其實我也是有那脆弱的一面的。
(MARU整個被LIVY盯死死,LIVY一個眼神,就能把MARU嚇的跑去躲在電腦桌下…)

不管多強悍勇敢的人總是會有些罩門,當然狗狗也不例外。
我有一種病,那就是「睡眠安全感缺乏症」。

這個病絕大部份只會在我想睡覺時發作,也不是每天都會發作。
但是一發作時,我就必須要到被子裡躲起來。
不然我就會一直睡不著這樣。
(壞事做多了總是會良心不安,應該是擔心在睡夢中被MARU偷襲吧。)

不過只要躲進被窩裡頭,安全感馬上UP UP。

偶爾不想欺負葛格們時,我就這樣做…

除了躲進被子裡去之外,還一定要用這種睡姿!

因為這感覺就好像是…

如果各位小朋友有像我一樣睡眠品質不良的,也可以像我這樣睡看看。
保證一覺起來會像我一樣神清氣爽呢!
(雙眼炯炯有神)

11 則留言:

  1. 對呀,除了第一張是用XZ-1,其他都是NEX5拍的。
    PS.我是用定焦鏡(挺)

    回覆刪除
  2. 哈! 妳喜歡上定焦鏡喔.... 這幾張NEX5表現比XZ-1好很多呀.

    回覆刪除
  3. 【TO 貢丸拔】
    最近常用定焦鏡,覺得有越來越順手的感覺,可是有些場景用它還是不行,像是拍近物。
    那天有拿我妹的D50玩了一下午,我想還是努力學好怎麼用NEX5+DC就好;等以後拍出點心得,再考慮買轉接環加不要太誇張的鏡頭,單眼真的好重噢,你怎麼可以拿那麼久啦…

    【TO 匿名】
    幹嘛醬害羞,人都來了,怎麼不進來留個名聊一下天XD

    回覆刪除
  4. 那我也要來匿名一下
    猜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
  5. 哇賽,這樣也被猜中!!!!
    妳到底愛我多久了,老實說

    回覆刪除
  6. 仙姑波,其實我鏡頭也愈換愈輕, 較年輕時鏡頭加機身超過二公斤拿著到處玩, 現在都只拿輕便鏡頭了.

    回覆刪除
  7. 貢丸拔,我那天借我妹的單眼玩,對焦時手一直抖…
    2公斤差不多LIVY的體重,我真不敢想像把LIVY捧在手上眼睛還得貼在觀景窗上的畫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