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10-09

2010超吉總動員

期待了一個月的吉娃娃軍團大會師,終於來臨,不得不說真是歲月催人老(咦?!)
有時候很多事,你對它期待越深,得到的結果卻是失望更深。
不過,昨天的大會師完全相反歐,一整天都沒空檔,結束時還帶著令人滿足的戰利品回家。
(雖然回家篩選後,大部份東西,小壞蛋們都用不著,都轉送給艾波娘的朋友去了。)


10/9(六)早上5點30左右,就到約定的集合地點了,想不到我居然是最後一個到的…
看樣子,大家對這件事真的都很期待。
我到集合地點,才等了一會,遊覽車就到囉。(呼,還好有趕上)
上車後,除了以前一起出去過的台南朋友外,其他大部份的團友都沒見過面,所以一開始都沒什麼交談。
不過,到了第一個休息站後,大家一塊尿完尿,突然就開始能聊起來了耶,公廁真的是個好神奇的地方歐!
經過公廁的洗禮,上車後大夥便開始有些互動。(其實應該是大家補完眠了)
也多虧了椰子(納豆麻)安排的自我介紹,讓氣氛更活絡了。


經過近4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會場囉!
小壞蛋們一下車,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三顆頭就一直東張西望的。




Livy你怎麼可以這樣踩葛格,還一腳踩一個…

唔…雖然有帶相機,可是照片拍的很少,一整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好快就過了。
好多事都來不及做,寶貝衝衝衝沒衝到、戀愛巴士沒去、花田也沒拍到,好可惜歐。
不過,能夠跟平常只可以在MSN上聊天的好朋友棉一塊玩耍,真的也值回票價了。
大家也不會因為第一次見面就很羞澀這樣。(阿你們不是平常都說自己很害羞膩…)


十點到活動就開始了,一開場就來個吉娃娃式升旗典禮。
這兩位就是團長 冷冷 & Maru 。

今年大會師的型態是類似園遊會,會場有很多廠商設攤位,然後大家去闖關拿獎品這樣。
這種方式,對單純只是去玩耍的人是最輕鬆的;但是對主辦人及廠商就另當別論囉。

 

經過5娃拔的指點,我終於知道我一整個早上在忙什麼了。
看完軍團之星決賽選拔後,我就跟在小兔後面去排慈愛義診。
因為這位醫生看診超細心,所以每位小朋友的看診時間都很長;
而且蠻多人家裡都不止一位小朋友,像我家就3個,所以佔用了比較長的時間。(拍謝蛤)
後面那個是誰家的孩子阿…




King將正在被醫生叔叔捅屁屁;這個小朋友一直是我最擔心的一個,毛病特別多。
從最早的腸胃、氣管、膝關節到昨天醫生居然冒出一個讓我更吃驚的──心律不整。
不過幸好是還不用到需要做治療的程度,但是如果手術需要麻醉,術前評估就很重要。
這小傢伙我幫他安排這禮拜要做結紮耶,到時再好好問一下醫生。



聽說,我是下一個。醫生叔叔,拜託待會溫柔一點歐。
看完醫生就中午了,時間過超快的阿,不過我的肚子倒是很準時,12點準時就餓了…
中午大家聚在一塊扒便當,中間還有帶Livy去黑娃幫大合照一下。
吃飽飯重頭戲就來了,開始要來逛攤位囉!
可能早上大家都有玩了,下午時蠻多廠商都直接蓋印章,給贈品;
可是我好喜歡玩遊戲阿阿阿…直接拿贈品很無趣的說。
途中有遇到很多狗友,雖然大家第一次見面,有的甚至不知道對方狗狗的名字,居然還能聊開來。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高度進化的生物哪!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我有拍到的小朋友們吧!(回家看照片,只能苦笑,真的沒幾張哪…)
一開始一定要先來張小伊果的阿,誰叫我的小心肝這麼喜歡伊果呢。
不過我也好喜歡伊果,好乖的小朋友呢,而且她都記得我歐。




不過今天可能剛好伊果生理期來,所以有點沒精神。(伊果乖,這種感覺姨懂)



再來是心媽家的小點心,很漂亮的一位小朋友,很漂亮的黑四目。(流口水ing…)
可是我怎麼會把人家一個漂漂亮亮的小朋友拍成這樣,囧。



Maru團長家的天喬,本狗比較美,是我的手有問題。



娃界林志玲──糖果,
旁邊綠色衣服的是糖果媽咪,今天她那套超涼旗袍,真的超涼的XD



這位小朋友是俗胖,超熱情又不怕生的可愛小朋友。唉…怎麼我都把人家好好的可愛小朋友拍成這樣阿。



接下來是穩定度破表的威利
就算當天現場狗多人更多的狀況下,威利還是一副超鎮定的模樣,好羨慕哪。




左邊是可愛的陽光仟,右邊那位毛量驚人的小朋友,誰能告訴我他的名字阿。
我還跟他麻麻聊超久的,結果完全不知道人家小朋友的名字這樣。




鏘鏘…接下來是本屆軍團之星入圍者之一的媽口
今天媽口大部份時間都是只能看見一顆頭的狀態。
由於先前就一直聽到媽口麻說媽口是惡犬,加上我又不想手上多兩個洞回家;
所以,媽口,就讓我們這樣保持淡淡的友誼就好,有點距離才是最美的阿!




你瞧瞧,連打盹都是一顆頭狀態。



中午時,有帶小壞蛋在外面的柏油路上亂走。
拍到幾張,Maru表情很囂張的照片,這小孩怎麼越大正經臉越嚴重。





平常在家他大部份時間都是像下面這張照片的傻樣子。



活動到尾聲時,小壞蛋也都累翻了,捲成三團睡覺。



在回程的遊覽車上,無論狗或人大家睡成一片。






每次參加軍團活動回家時,總是會多背上一袋戰利品。




各位好朋友棉,讓我們期待2011年再相見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