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08-07

Maru結膜發炎、Livy施打預防針

今天早上發現Maru的左眼,有點張不開,所以又到動物醫院了!
真的就像媽口麻說,我每個禮拜都要找醫生報到耶。



今天去的是崇學路上的陽明動物醫院,是可愛麻推薦的。
在我看牙醫的診所對面,碰巧今天我也要去調整牙套。
進到裡面說明Maru的狀況後,醫生便開始幫Maru檢查,還蠻詳細的。
很多醫生都是只用肉眼觀察,就跟飼主說可能的原因,張醫師還拿出儀器仔細的檢測。
看診過程中我也問了許多關於Maru的健康問題及提出疑問,張醫師也是一項一項的慢慢解釋說明。
後來檢查完後,發現Maru只是些微的結膜發炎,不是很嚴重;所以不用打針吃藥。
張醫師開了兩瓶眼藥水讓我帶回家。

一瓶是平時當成保健用的,所以三枚小壞蛋洗完澡、或眼睛有異物都可以使用;另一瓶則是藥用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眼藥水開封後是要放冷藏的阿!
之前的醫師都沒有特別交待,今天算是又學了一項知識了。
還是大家都知道,所以這算常識阿XD




今天經過張醫師的檢查,Maru真的不是胖,他是標準身材耶;
反而是King將過輕,導致大家誤會Maru胖。
為了證明Maru真的不胖,所以來張Maru標準式鴨趴。(是說看起來的確沒腰哪…)




上午Maru看完後下午就換LIVY了。
今天LIVY是要回診鞭型蟲,如果OK的話就一起打預防針。
LIVY的狀況都很好,所以終於能打預防針囉。
不過照這樣推算,好像會趕不上在大會師之前完成全部的預防接種耶。
打完針回到家的LIVY,就沒像早上那樣蹦蹦跳活力滿滿的樣子了。
因為黴菌,都快沒毛了。
鞭型蟲OK後,接下來就是要治療黴菌囉;LIVY要快點好起來,變成健康的小壞蛋哦!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大驚小怪了,小壞蛋一有什麼不對勁就趕緊到醫院報到。
但,我覺得我還是寧願多跑這一趟。
免得以後發生什麼讓自己後悔的事,才在那裡捶心肝,哭著說是自己的粗心大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