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08-14

兄弟姐妹裝、Flexi伸縮牽繩

今天早上清洗、整理小壞蛋的東西時,發現了2件衣服。 
這是今年5月初的時候幫King將、Maru買的兄弟裝,可是Maru已經穿不下4S了…




哈哈哈,Maru你這個小胖子


King將穿4S感覺還可以,不過再長大一點就不行了。


LIVY穿4S又感覺太大,而且LIVY貌似不愛穿衣服QQ




前幾天帶Livy去看醫生,醫院樓下就是寵物用品賣場,莫名其妙又帶了一組伸縮牽繩回家…
伸縮牽繩我喜歡繩子部份是整條的;有些只有前面一段是整條的,後面就變成尼龍繩。 
不得不再讚嘆一下德國的工業技術,這個牌子比起其他日本、美國、義大利的真的輕巧許多。
在使用中滾輪也非常安靜、流暢,不會卡住。
因為有使用過其他牌子才敢這樣說的,很多寵物商品的使用經驗都是來自於WOLF的試驗QQ
這條牽繩跟Premier的項圈製品一樣,超級耐用的說。
一樣是附三樣東西:

  1. 內容完全沒中文的說明書 
  2. 不知道幹嘛用的廢繩 
  3. 伸縮牽繩本體 
題外話,今天去買了這條根本是賺到了阿,怎麼說是賺到了呢? 
其實是前陣子這牌子的牽繩都漲價了,而今天去的這家店忘了更改售價標籤。 
我在結帳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是店員主動告知的, 
而他們也自動跟我說,因為這是他們業務上的疏失,所以依然按照售價標籤上的金額,不會向我多收。
再加上我有他們的會員卡再打95折等於一條只要$836元。 
不過這種機會已經沒有了,因為我結完帳要出去的時候,店員已經在更改售價標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