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08-29

旭海草原、恆春、墾丁

這個禮拜的家庭日,是計畫到墾丁一日遊的行程,一天玩墾丁說真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加上今天墾丁的天氣時晴時雨,玩起來真的有點不盡興阿!
不過,能夠全家一塊出遊還是很開心。



今天的第一站是旭海大草原
下了南州後並沒有依照導航的路徑走,是從四重溪的山路前進,想說走這邊比較不會塞車。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四重溪的聯外道路有一部份在整修,整個很難開。
小壞蛋們又因為很少坐這麼彎的山路,King將吐了、Maru則是兩眼眼神渙散。
最聰明的是Livy一上車馬上就像被打暈一樣一直睡,所以是今天走山路時唯一沒暈車的小壞蛋。


不過一到停車場時,馬上就復活了,精力滿滿。
因為我們到達旭海時比較早,遊客都還沒進來,所以整個停車場就被小壞蛋們包場了,滿場跑。


第二站是出火特別景觀區
這裡就比較沒什麼,就是一大群人圍著一堆火盯著看這樣。
不過到達時,有一群香港旅客,他們對這個倒是挺好奇的!


今天是Livy第一次全超過兩小時的車,有跟到很開心吼。


本日最幸福:這三個都不用爬樓梯,隨車都附有轎夫幫忙抬上下樓XD


這樣逛了一圈,肚子餓到不行,所以接著便到恆春鎮裡找食物囉!
我們家出遊超隨興的,哈哈。
吃飽喝足休息夠後,就繼續往下走囉!


貓鼻頭公園


臭Livy居然趁我們大家看海閒聊時,表演了跳推車的戲碼…
雖然我有看到,但伸手去阻擋時還是來不及了。
不過這小妞真的是有練過耶,跳下來時居然像體操選手般來個完美的四腳落地式,
而且表情還是不慌不忙超穩定的。
雖然他本身絲毫沒有受驚嚇的感覺,不過我們全家人都快被他嚇屎了。
趕緊抱起來檢查四肢有沒有受傷,幸好沒撞到頭。
如果這幾天沒事,等要回診黴菌時再請醫生檢查一下好了。


有發現King將整顆頭很溼嗎?
因為剛到時下雨,所以小壞蛋們都淋溼了,後來又出大太陽,又變的很悶熱。
在這裡遇到好多祖國的同胞們,他們對小壞蛋們都很好奇。
沿路就一直被問這是什麼狗?然後就要停下來跟他們合照一下才能繼續走。
雖然小壞蛋們被誇獎很乖、很可愛時我很開心,不過出來玩時,這樣一直被打擾感覺真的有些困擾。
其實是我不喜歡一直重複講同樣的話,同樣的問題是要回答幾次啦!
在這邊吃了些海鮮炸物後,就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囉!


接下來,就是到白砂灣上吹海風,踏踏浪。
不管我走到哪裡,我妹說King將的眼神總是會在我身上,真的沒白疼你(拭淚)
Maru則是自顧自的嚕沙、咬繩子,完全沈溺在嚕沙的奇妙感覺中。


本來有讓Livy下去,結果這小朋友一直在吃沙


最後還是被我收進包包裡,Livy還是超想下去玩的


有些狗狗第一次踩到沙會怕,可是我家三枚完全不會耶。 
等到大家在沙灘上玩累了、笑夠了,就到今天的最後一站了,白沙灘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我真的試著去吃很多次,可是我發現我始終無法進入到覺得它是美味的境界。
是我一直挑錯餐廳嗎?!
反倒是雲南菜,我還覺得好一點! 說到雲南菜,又好想上清境去吃上他一遍哪!

下雨玩墾丁,真的有點不方便,尤其再加上狗狗跟還不會自己走路的小朋友。
有些時候,因雨下太大或場地關係,我要一個人抱二隻,Livy則是我弟抱這樣。
難怪回家時,覺得手臂好酸痛…
雖然墾丁下著雨,不過小壞蛋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如果今天有帶無線電就更棒了,在車上就可以隨時隨地跟其他台車聊天。
因為今天我們是三台車,十大一小外加三顆小壞蛋出遊。
沒帶的話,都要一台一台打電話,同樣的話要說兩遍,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