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3-09-16

Hello Pets 寵物月餅及零食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幫小壞蛋們買節慶食物(我記憶力很差)。
這次會買是剛好零食要補貨,月餅們就搭了個順風車這樣。
這家零食我們家吃了半年左右了,買了好幾次感覺都不錯就持續吃他們家的囉。


出貨前幾天賣家就mail通知說因為這陣子氣溫高擔心用一般寄件月餅會變質,
為了讓大家家裡小朋友們吃的安心所以就免費幫買家改成用冷藏寄件,
在確認下訂前我也有考慮了一下一般的運送方式會不會讓月餅壞掉,想不到賣家也考慮的很周到。


一打開的確有被這麼大陣仗的乾燥劑包愣了一下。


由左到右分別是:
  • 菠菜起司雞肉
  • 蔓越莓南瓜
  • 豆乳地瓜


切開後發覺跟粉絲團上面的照片差好多,嗚嗚嗚~
給小壞蛋吃之前我先每種口味各咬一口吃,
麵粉的味道蠻重的,我不愛,馬上轉身拿回自己的鳳梨酥吃,中和掉嘴巴裡麵粉的味道,
不過三個小壞蛋一直用望眼欲穿的閃亮亮眼神看著我,
切成小小塊後三種口味各餵了一塊,吃完還一直跟我要,他們還蠻愛的。
不過我們家三個不太挑嘴,不是太難入口的東西來者不拒,沒法成為好吃與否的衡量標準。


這才是我真正要買的東西,但不是全都我們家的,
想說剛好碰上中秋就多買些要送給公司鄰居的LuLu、小黃,賣麵阿姨家的小瑪,
還有餵家附近的浪浪們,大伙兒一塊感受下過中秋節收到禮物的氣氛。


這是我第一次買餅乾系列。
  • 南瓜牛肉餅乾
  • 小紅莓牛肉餅乾
  • 起司雞骨餅乾


這些是我們家的常備零食,除了片狀也有出條狀。
我喜歡買片狀是因為比較好掰成小小塊,因為這家的肉片都烘很乾所以條狀不好剪成小塊。
不過我比較喜歡烘較乾的肉乾,以前有買過一家沒烘的這麼乾,
冷凍後要吃才拿幾塊放到有乾燥劑的玻璃保鮮盒備著,但過兩天就發黴了,我覺得不太容易保存。
這家零食這半年來我還沒發現過發黴的情況。
  • 紅蘿蔔雞肉片
  • 地瓜雞肉片
  • 南瓜雞肉片


這包也是我們家必買產品之一,這裡頭的起司雞肉脆餅真的好香,是小壞蛋們的最愛。
不過我喜歡吃蔓越莓雞肉脆餅所以就買了三兄弟,裡頭通通都有。
  • 起司雞肉脆餅
  • 蔓越莓雞肉脆餅
  • 菠菜雞肉脆餅


訓練小零食也是第一次購買。
打開後試吃了一些,應該是純雞肉,顆粒大小像下面的照片。


年紀越大越容易手震,不過應該勉強看的出大小吧QQ
對我們家來說這大小還蠻適中的,買了這個我就不用每天剪肉乾了,耶!
不過飼料還是得剪就是,但至少少剪一樣東西,呵呵。


最後就是買來每天加一點點在鮮食裡的雞骨粉。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到他們家的臉書粉絲團看看囉,
Hello Pets 手工寵物零食:https://www.facebook.com/helloopet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