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3-08-29

旗後砲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是的,我們又跑來旗後砲台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呀!
不過這天的遊客稍多,沒有前幾次那麼清靜。


砲台這裡其實沒有什麼設施,
來這裡就單純只是走走步道、看著旗津外海與高雄港的風景發呆,
看看天空、看看不停在變化的雲朵、看看海、看看來來往往的遊客,
兩個小時一下子就消逝了。


Maru這天似乎也喜歡陪我這樣發呆,
就靜靜地陪在身邊,不會吵著要到處跑,
我倆就坐在拱門下的階梯安靜的享受彼此的陪伴。


友人因為第一次到這兒來,所以就到處走走拍拍,
Maru看到友人回頭找我們時馬上就把馬麻拋在腦後了。

這一天有很多應該是小學生的小朋友,
小朋友們看到小狗狗就馬上靠了過來,
我不排斥陌生人與Maru接觸,
因為知道Maru一直都喜歡與人互動(Maru:如果是手上有吃吃的人當然是更好囉)。

如果換成是將將或Livy我就會把狗狗帶離開了,
尤其是Livy,她非常不喜歡陌生人,對陌生人也絕對不友善,
雖然我都會警告試圖摸Livy的人,Livy會咬人這件事,
不過有些人可能覺得Livy體型小所以根本不當一回事,
避免Livy咬傷人的紛擾,通常我都是選擇離開,
如果都這樣了對方還硬要貼過來,我也沒話好說了,被咬見紅就真的是他自己活該。




之後因為友人臨時有事,需要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一趟,
我們又是搭他的便車所以就一塊過來了,友人去處理事情,要我們等他一會。


一開始我們倆到處走走看看,後來就自己找了這個地方坐下來。
原本以為會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處理好,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
我跟Maru都還沒坐夠呀!


這個園區看起來腹地還蠻大的,
之後有機會再帶小壞蛋們來走走吧。


越來越能體會帶小朋友出門的父母為什麼都不背相機了,
一開始帶小壞蛋們出門我也會背相機,
後來多出門幾次後覺得要背自己與他們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而且又要牽牽繩、又要餵水、感覺雙手隨時都很忙,哪有多的手可以拿相機拍照,
既然很少用相機拍照,幹嘛還要背著增加負重,
所以現在外出大部份都直接拿手機拍照了,
偶爾興致一來才會背著相機一塊出門,真的是對不起長住防潮箱裡的相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