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3-09-29

桃花心木林

這禮拜的週休沒特別想去哪玩天氣也不錯,想說就騎機車載小壞蛋們到處晃晃好了。
一早把自己與他們的床單、床組洗好曬完就出發。


星期六找到了個廢棄的資源回收站,
這兒蠻偏僻的幾乎沒人與車,離外面的馬路也很大一段距離,
就讓他們跑了一會順便複習召回指令。
一回家三枚就馬上被我抓去洗澡,我真的不是很愛草地呀,
總覺得草地裡頭肯定躲了很多蟲,看到草地就忍不住覺得癢,囧。


星期日就沿著昨天的小路前進,想知道這小路到底通往哪裡。
騎著騎著就看到一大片鳳梨田(流口水)。


繼續往山裡頭騎,看到滿樹林的桃花心木,就把機車停著讓他們下來走走散步。
出門前都會記得幫小狗們噴防蟲噴霧,結果常忘了也要噴自己,
於是樹林裡的蚊子看到我應該都會覺得我是送午餐來給他們吸的吧。


整片林子就兩隻小狗跟我。
Livy昨天可能跑的太激烈,散完步回家時就發現她的前腳掌有點破皮,
所以今天就只有讓她到頂樓放風曬曬太陽,沒讓她一同出來外頭散步。


將將的頭是倒三角型的,有毒?!


前面的Maru,不想被拍就不要佔著畫面,而且還佔了很大一塊面積。


這裡蚊子真的很多而且一直攻擊我,最後受不了,只好投降另外找地方散步。
拍完這張照片就離開這兒了,下回我會記得自己也要噴防蟲再來。


繼續順著小路騎,又發現了另一片桃花心木林。
這裡種了好多桃花心木,都是一整片而且很少有其他樹種摻雜在裡頭。


這片林子的蚊子就比較少了,可是多了會從天而降的毛毛蟲=_=
一樣是只有兩隻小狗跟我,就讓兩個小朋友到處去聞聞。
看地上青苔長的這麼平均,可見這地方應該真的很少人會來。


將將夏天剃掉的毛,都長回來了。
屁股又澎起來了。


練習拍飛飛Maru。
之前都是拍靜態或緩慢移動的,發覺拍移動很快的物體真的很難,
我是練習陷阱式對焦,這張已經是裡頭比較清楚的了,但還是沒準焦,快門好像按快了。


也想拍飛飛將將,可是將將跟我之間有一條隱形牽繩,所以他會一直跟在我腳邊。
偏偏我只有帶小望遠定焦,最近對焦距離也要84公分QQ
別說飛飛照了,連要拍定點照都沒辦法XD
這張是故意把水碗放很遠,趁將將剛喝完水時拍的。


只好拿出萬能手機來拍將將,其實我覺得手機的照相功能真的很方便,
而且縮圖後看起來也不錯呀。


等小壞蛋們露出這種表情,就知道差不多可以打包回家了。
這地方還不錯,如果少點蚊子、少點毛毛蟲,就很完美了。
噢,對了,這小路的盡頭是通往很多靈異傳說的台南182縣道龍崎段,
為什麼要用這個當結尾啊,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