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10-03

Wigzi Lock n' Play 益智鎖

上次分享了Wigzi的填食球,這次要分享的是Wigzi的益智鎖。
目前家中益智玩具中,我最喜歡的材質是Wigzi的TPE。
它沒有橡膠刺鼻的臭味、而是帶著甜甜的香草味。
咬起來的口感(嗯,家中小朋友的玩具我都咬過XD)帶著點韌性。
沒有Kong那麼硬、也沒有藏食骨那麼Q,比藏食骨還要軟一些。
我不確定這種材質耐不耐咬,雖然目前是尚未咬壞,但我覺得或許直接買成犬用的會比較耐咬。


益智鎖的構造相當簡單,就像是以前的傳統鎖形狀在下方開了一個橫向開口。
開口裡面就是放置食物的地方。
我們家是買S尺寸的,大小是:7.5cm × 5cm × 2cm 。
S尺寸其實能塞的量並不多,下次我可能會買個M尺寸的試試看小壞蛋們的反應。


益智鎖開口比較深一些,凹槽裡頭也有一些條狀凸出增加摩擦力方便卡住食物。
但清洗上可能需要注意一下,因為裡頭凹凸不平較容易卡住殘渣,特別是泥狀食物。
小壞蛋們的玩具,我是都用嬰兒用的奶瓶刷及奶瓶清洗劑來清洗。


塞好食物的益智鎖,裡頭的食物有5g的小顆粒飼料及3g剪小塊的烘肉乾,剛好塞滿。
可以看到LIVY小妞已經準備好要玩玩具了XD


LIVY實際玩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