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2-12

溼鼻子的小星星


因為昨天被LIVY嚇到心臟快停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整理小壞蛋們的零食櫃。
帶著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的心態,把一些我覺得有可能會再讓我嚇一次的零食全丟了。
然後就從零食櫃底部挖出大概一個半月前跟大家團購的溼鼻子小星星餅乾。
剛好歐奇斯餅乾也快吃完了,想說也是時候把小星星拆下去了。

我馬麻膽子有夠小顆的,昨天我才大力咳了幾下,她就抖了半個小時。

拆封之前先看了一下盒裝跟產品介紹發現全部都是英文,就花了點時間看,順便把不懂的查一下。
溼鼻子的小星星餅乾成份有通過USDA(美國農業部)的有機認證。


這次買的是地瓜口味。
地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抗氧化劑、維他命、礦物質是相當健康的食材唷,尤其是地瓜皮。
平常偶爾嘴饞想吃烤地瓜,也會分一些給小壞蛋們吃。
但我覺得地瓜這東西好甜,熱量應該蠻高的,所以給的量不會太多。


成份:有機黑麥麵粉,有機甘藷原漿,有機菜籽油,有機糖蜜,有機肉桂,有機生薑

保證不含化學品、防腐劑、小麥、玉米、大豆這些化學添加物及容易引起過敏的食材。

因為對糖蜜(molasses)這個東西好奇就去查了一下,大概就是鍊製蔗糖時與糖結晶分離出來的糖;像我們一般食用的白糖,就是把甘蔗糖漿精鍊到最後製成的,雖然很漂亮乾淨但其實已經把裡頭一些營養成份都精鍊掉了。但糖蜜因為未過度精鍊所以裡頭還是保有一些錳、銅、鈣、鉀、鐵等礦物質。(這些是從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如果有錯誤麻煩指正,先謝謝囉^_^)

成份分析:
  • 粗蛋白 6.13% 以上
  • 粗脂肪 8.27% 以上
  • 粗纖維 4.05% 以下
  • 粗灰分 1.68% 以下
  • 鈣 0.13% 以上
  • 磷 0.19% 以下
  • 水份 11% 以下


每個小星星的大小,大概是1cm,厚度大概0.2cm。

每顆小星星熱量是6大卡。

老實說跟我家目前吃的餅乾比起來還蠻高的耶,歐奇斯餅乾比小星星大蠻多的,一個才8大卡
最上面雞腿形狀的是歐奇斯餅乾。
下面那團長的像星星的當然就是小星星啦XD
顏色較深的四葉草是小壞蛋們現在吃的飼料NOW(小型犬)。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大家慎選零食,尤其是小型犬、或者吃東西都不太嚼用吞的狗狗。
很多意外其實是飼主用點心就能避掉的,希望大家家裡的小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