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8-01

能賴在一起真好

這個星期天上午,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小壞蛋們了…

最近白天被壓榨腦力,晚上被壓榨體力(我是從事正當職業@_@)。
整天扣掉工作時間、上網收發信、上FB看看朋友近況外,就是睡覺了。
除了白天排不出時間接送小壞蛋們去可愛麻那洗澡外,
工作完畢回到家晚上11點多根本也沒力氣幫小壞蛋們好好洗乾淨。

幸好,這個星期天上午,終於偷到一點空閒時間可以好好陪陪他們了!
而且太陽公公也很配合噢!


經過三個小時的奮戰後…

我的將將好帥。

這傢伙很愛裝可愛騙取姨姨們的疼愛眼光…

實在是愛死LIVY的配色了,這種配色好難弄髒。
就算弄髒了也不太容易會被發現,哈哈。

另外,還要加強2個部位給某麻檢查。
某(ㄏㄨㄥˊ)寶麻,你看,有沒有及格!

大家看到小壞蛋們這麼乾淨的照片,其實在3個小時前是安捏的…

洗澡是有沒有這麼可怕蛤?!
不過他們3個洗澡算是蠻乖的,不會生氣亂咬人,只是就一臉很無辜站在那任你搓揉。
表情無辜到你會洗到很心虛安捏,不過要沖水時還是會有點抗拒。
我自己洗是這樣啦,不知道去可愛麻那有沒有變成貝豆格XD

小壞蛋們這次距離上次洗澡已經是間隔一個月了,幸好吉娃娃是沒什麼體味的狗狗。
現在是夏天,希望下次洗澡時,不要又是一個月後哪…
再附上幾張剛洗完澡後超級乾淨的照片。

這是我還沒拿出零食時的態度。

看到我手上有零食,態度馬上180度大轉彎…
拔腿就衝到我腿上坐好等著領零食。

MARU你這個貪吃鬼,這點到底像誰阿你…

接著就來幾張將將的。

剛吹乾毛時,雖然很乾淨可是一臉可憐樣…

將將阿,我只是帶你去浴室洗澡而已吧…
有必要出現這種表情嗎?

至於LIVY上一篇已經發過個人特輯,這一篇佔的篇幅就不要那麼多好了@_@
最後又到了結尾了,我的照片真的都放好多噢!
是說,現在的人都愛看圖不看字,這算是配合大家口味?!
再來,反正這個BLOG本來就不是走專業路線的XD

麻咪,你這樣說都不怕得罪人哦…


就算你說錯話會被討厭,將將還是會一直陪著你的。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平凡的生活變的如此特別。

8 則留言:

  1. 有有有,我有認真看字喔!!!~~((邀功ing XD
    可是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真糟糕

    有三隻好好喔,每天都熱鬧滾滾
    就算沒出去也可以生出一篇文章來
    我的烘烘已經連續寫好幾篇了
    再寫下去粉絲都快要翻桌了(粉絲在哪@@
    PS:可是我還有一篇可以寫XD

    喔唷,我想到了啦!!
    我要說吉娃娃真的沒有什麼體味耶
    仟仟有次也是三個禮拜沒有洗澡
    可是身體一點味道都沒有的說
    只不過在幫牠梳毛時梳子上都會有一層很像是油脂的那個
    就趕快帶去洗啦!!

    美容師說:雖然身體不臭,不過最好還是十幾天要洗一次
    不然身體的什麼東西會被油脂堵住,so...

    ps:老娘第一次回網誌回的那麼認真的說~~((菸...

    回覆刪除
  2. 【TO 仟姐】
    仟姐,我真的是沒有白疼你,幾乎每次回應你都是第一名!
    小壞蛋們真的好久沒有出門玩耍了,每天最多就是上頂樓跑跑…
    我還蠻愛看你烘東西的文章耶,尤其是烘前跟烘後比較,好像在變魔術@_@
    這次回文真的有認真,字數超多的,讚!

    回覆刪除
  3. 【TO 仟姐】
    忘了說,你這麼晚還不睡,不會還在研究食譜吧…
    還有呀,其實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分享的噢,前提是要多拍點照片阿XD

    回覆刪除
  4. 噗~我才想來臭屁一下我半夜11點還在回覆妳的文章
    就被妳給點出來了~((菸...

    是說,我現在無名真的都是在寫狗狗的比較多
    妳知道,無名跟FB一大堆認識的人在看(我是說親戚)
    有些話不會想打在上面,如果真的有寫的話也會加密
    妳再來問我密碼,顆顆顆!!!

    PS:我的暱稱怎麼一直換!!!

    回覆刪除
  5. 這個簡單,分成2格寫就好啦,哈哈~
    一格仟的,一格你的。
    就算你暱稱一直換,我還是可以認出你來…
    你倒是說說,這該怎麼辦哪!

    回覆刪除
  6. 超可愛的啦!!!!!
    那個水汪汪的大眼睛 (大心~)

    (我也有認真看文字喔)

    回覆刪除
  7. 是說~七先生每次只要洗完,過沒多久馬上就會有體味!!!
    所以後來索性就不洗了~(大誤)

    真的擠出眼淚實在太經典!!!!
    吉娃果然是裝可愛(憐)界的第一名ㄟ!!!

    回覆刪除
  8. 謝謝宜姨姨♥
    下次同學會如果地點允許可以帶寵物,我再帶一枚去陪吃飯。
    不過肯定不會是LIVY,那會變恐怖片@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