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8-22

到底是誰

麻咪怎麼還不回家,我們準備了好厲害的驚喜要送你說…
內有噁心照片,如食飯中或討厭污穢物的人,千萬不要點繼續閱讀!
我是認真的,沒有開玩笑。

今天下班回到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灘東西…
貼心提醒:做好心理準備要看再繼續往下拉噢!





























我第一個想法是,是誰這麼過份,現在居然敢上床大便了,還是給我落賽!
可是那灘水讓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於是鼓起勇氣抽了一疊衛生紙上前查看。

不夠清楚嗎?下面的更清楚一點!

還有特寫…

經我仔細的捏碎看看裡頭是什麼東西。
結果全都是未消化完全的飼料跟早上出門前給的零食。
我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該去找醫生。
不過三個小壞蛋現在還都活蹦亂跳的,完全不知道這灘是誰吐的阿…
那是要帶哪一個去找醫生蛤?!

MARU,你偷偷跟麻咪說,到底是誰吐吐了?
據MARU表示:「麻咪,應該是我吐吐的,因為我肚肚好餓噢。」

我想,小MARU阿,你應該是隨時都很餓吧!


2 則留言:

  1. 呃@@
    怎麼會吐成這樣,是玩的太激動了嗎?
    兇手到現在應該都還找不到吧!

    回覆刪除
  2. 對呀,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誰吐的XD
    不過怎麼會突然又吐,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猜是LIVY啦,希望沒事>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