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5-10

該來的躲不掉


好久沒有來記錄些東西了…

將將預防針應施打的日期是2010.04.06,結果我這個沒良心的麻麻居然拖到今天…
今天晚上帶去醫院時,便心虛的問了醫生說:『請問,預防針晚了一個月有沒有關係阿?』
還好得到的答案是還可以,不過下次還是要準時施打。
聽完之後心裡的OS是:『糗了,家裡頭的Maru也晚一個月了說。』

今天打預防針時,醫生建議我們「八合一」、「狂犬病」、「萊姆病」分開施打。
兩劑施打間隔時間,至少需要兩個星期。
以前WOLF每年的預防針補強都是八合一與狂犬病一塊注射,倒是也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今天醫生這樣建議,我就問了原因,醫生的回答是:
雖然八合一跟狂犬病一塊打不會相互有衝突,但像吉娃娃這種體型這麼小的,
一次打兩劑藥物,如果心臟沒辦法負荷,有可能會心臟麻痺。
聽到這裡,我馬上就答說,我時間很充裕,分開打好了,我兩個星期後再來打狂犬病。
我討厭去醫院就是這樣,因為每次去感覺都會受驚嚇…

這次看醫生時,順道問了在我心裡很久的疑惑。
King將每次外出時,白眼球總是會紅通通的,可是出門前在家明明就是正常呀。
醫生說,應該是外面的人事物對將將來說太刺激了,他一直處在緊張亢奮的狀態。
導致血壓升高,所以眼球才會充血變成紅通通。
換句話來說,將將社會化不足啦!
社會化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雖然真的很不容易,可是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另外,將將有些微的牙結石,要注意。
今天King將的體重是2.5KG,果然變胖了。
不過過幾天Maru才是重頭戲,希望不要讓我看到3.5以上的數字,老天爺保佑。

2011.05.10 in 慈愛仁德分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