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3-21

東石漁人碼頭


這個週末我們家到東石去了…

不過不要期待有很多照片…
因為我推著三個小壞蛋真的很不方便,所以相機我讓我妹背。
回家看到照片好想暈倒…
裡面全是他兒子的照片啦…
我跟小壞蛋們才區區幾張,連路邊的偉士牌都比我們多張耶…
有沒有必要這麼趕盡殺絕阿XD

我覺得狗狗吹海風是不是眼睛會不舒服,
因為小壞蛋回家後我幫他們清潔時,我發現他們眼睛分泌的淚水不是透明的,
所以又很擔心的幫他們點了眼藥水。
今天早上起床檢查他們眼睛時已經恢復正常了。


LIVY這張的淚腺好明顯


我們家小朋友,從小都是跟狗狗長大的,所以小姪子也不例外。
不過小朋友跟狗狗相處時,我們絕對會在旁邊,我超怕他弄傷小壞蛋>_<


小朋友與狗狗都好天真


MARU一副很不耐煩,看著我妹發出求救訊號


我可愛的小LIVY
社會化一段時間,出門比較沒那麼容易緊張了。
但是僅對於人,看到狗兒還是馬上開罵。


沒錯,200多張照片裡面,我跟小壞蛋的版面就安捏而已。
其他都是我小姪子的照片。
不要忘了,6張裡頭還有2張是因為有我小姪子所以才有Maru哦。
認真算起來我們不過也才4張…
再看看下面偉士牌車聚的照片。




偉士牌照片6張,勝。
連路邊的偉士牌照片都比我們多耶,太誇張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家人對小壞蛋的包容。
其實從WOLF時大家就很替家裡的狗兒們著想了。
像今天晚上大家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時,一定都會先考慮到可以帶狗進入的餐廳。
家人也是很怕小壞蛋們被擋在門外後,被人家抱走。
其實我在想除了每天朝夕相處有感情外,
飼主本身對於狗兒的教養態度也是很大的關鍵。
自己怎麼對待狗兒,每天接觸的家人都看的見、感覺的到。
如果連自己都表現的可有可無,那旁人怎麼可能會在意呢!


2011.03.20 in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5 則留言:

  1. 噗~~~~~~
    既然如此就多貼點小姪子的照片上來麻
    他長的豪~~~~~~~~口愛捏!!!

    回覆刪除
  2. 原來仟姐喜歡這一型的(筆記ing)
    下次再多PO一些,不過這次我不肯,因為他媽太過份啦>_<
    4張耶…

    回覆刪除
  3. OK的拉!!我懂我懂~~
    因為我跟仟仟還有我媽我姐他們出去
    相機裡也都是仟仟阿^_______^
    PS:還被白眼,所以士林官邸那篇只好拍個大概五張他們來敎一下差XDDDD
    這樣會很不肖嗎XDDDD

    回覆刪除
  4. 阿@@
    我是要打不孝啦!!
    怎麼同音字打出來的意思差那麼多~~A害

    回覆刪除
  5. 仟姐,你的輸入法真的很糟糕,經常會讓人誤會@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