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2-13

美濃一日遊

年假接近尾聲的時候,全家到了美濃一趟。
阿姨有位朋友每年農曆年時都會在家裡辦幾桌請親朋好友喝個春酒。
一年沒見的朋友,藉著這聚會聊聊去年發生啥事,敘敘舊。
聚會結束後,想說剛好有美濃花海的活動就去湊熱鬧。
剛好那位叔叔的兒子有空,就讓這位美濃在地人帶著我們在美濃逛了一天。

第一站就是美濃花海

今天天氣很好,小壞蛋們各個都把小舌頭伸出來了。

每次出遊小壞蛋的推車就會變成貨車,大家東西都堆車上XD
睡覺的小朋友是我們家的小姪子

這小朋友很妙,居然會怕花…
(被花嚇哭了)

每次出遊回家看照片,MARU一定會有奇怪表情的照片。

結束花海行程後,叔叔兒子就帶我們到40年的清冰老店吃冰。
到了店裡發現裡頭滿滿都是人,所以就提著冰到東門城附近嗑。
回家才發現清冰老店與東門城的照片一張都沒有,有了吃的就忘了拍照。

吃完冰後緊接著就到美濃莊,這裡其實就是一些農特產的展售中心。

因為我對農特產這些東西有特殊抵抗力,都免疫。
所以我推小壞蛋進去繞一圈上個廁所就推他們出來外面了,裡頭人擠人的。

這算是安定訊號嗎?

小朋友只要出門玩就是開心

等大家出來後果然是大包小包,每次出遊一定是這樣的。
台灣經濟就靠你們了…
接著下一站就是媽媽朋友家的蜜棗園了,是我今天最期待的地方。
因為在園裡,小壞蛋們就可以下地跑跑嚕草地加泥巴囉!

小壞蛋發現園裡的浪犬們,馬上大聲叫囂,也不想想人家一個抵你們三個耶。

在園裡發現好幾台這種車,我第一次看過耶。

來張更清楚的,敞篷又沒擋風玻璃,超酷!

LIVY也在貨車後面來一張
這個小女孩,長大一定會變得很漂釀!

MARU這張好帥氣呀!

葛格們都累了,將將在後面休息,MARU開始進入饋逃模式。
LIVY還是精神奕奕!

這小妞超有大姐頭架勢的XD

明明是到蜜棗園,結果艾波媽跟艾波姨卻拚命在摘野菜。
他們說這種野生的比起一般種植的更甜更好吃。
所以硬是摘了三桶帶回家…
從蜜棗園要離開時,蜜棗園的主人說我們可以到慈濟的大愛村走走。
大愛村主要是安置之前八八風災家園被土石流沖走的居民。
原以為是個觀光景點,到了那裡傻眼了,因為那裡就是像一般的住家。
在人家社區逛大街怎麼想都覺得奇怪所以繞了一圈就出來了。 

這次臨時的行程,幸好有當地人當導遊,省去了不少找路時間。
雖然只是隨意的走走逛逛,但我很珍惜能與家人出遊的機會。
也很謝謝家人的包容與幫忙,願意讓小壞蛋們一同出遊。

2011.02.07  in 高雄.美濃

6 則留言:

  1. 我來了我來了!!!
    很榮幸可以知道這個小秘密...科科科
    那....以後可以繼續寫敗家文了嗎XDDDD

    回覆刪除
  2. 可以改寫主人用品敗家文嗎?
    最近物慾很強大,就快把持不住了…

    回覆刪除
  3. 蛤~!!!!主人敗家文噢!!!
    這個我比較沒有興趣耶XDD
    科科科!!!

    回覆刪除
  4. 怎麼?原來這是個小祕密嗎?
    我手一滑就逛到了耶(輕輕按下訂閱)

    回覆刪除
  5. TO 板鼻麻:
    為什麼你會逛到?我一直以為自己躲的很好,嗚…

    回覆刪除
  6. 仟仟的阿計2011/2/17 下午1:00

    噗~!!!
    板鼻麻真是無敵,這樣也可以被抓到
    默默的幫妳按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