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2-09

在家忙什麼

最近實在太過懶散,對於記錄小壞蛋近況的態度越來越不積極。
再這樣墯落下去實在不是個好現象,懶病只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就強迫自己寫篇什麼來交差安捏
這篇就來寫個平日小壞蛋在家時,都在做些什麼好了。




我發現,在狗界都有個很普遍的現象,那就是「別人口中的都是最棒的」
平常時間躺在地上等待他們臨幸的玩具至少都有4~6個,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很愛搶同一個。
例如:某天晚上,將將叼著玩具開心的爬到床上準備好好的玩弄一下它的時候。


這時候這個愛搶人玩具的搗蛋鬼就出現啦…


於是將將就叼著玩具四處躲避…


然後不時的抬頭望著我,用眼神向我求助!
可是因為我在忙,實在沒辦法幫他。(忙著拍下這兄妹鬩牆的一刻)


想當然,最後將將口中的玩具一定又被搶走了…
將將搶東西的功力實在是有夠弱的,囧。
(用這種表情看我也沒用,玩具在你後面那傢伙的口裡;將將,加油好嗎!)


只不過Livy有時搶人家玩具真的搶的很過份;
只要人家正在玩的、準備玩的、甚至是去喝個水不小心經過的玩具,她都要搶。
這時候,我就會忍不住出聲喊一下她名字,請她稍微自愛一些。
接著Livy這個小朋友就會露出一副「我保證下次不會了」的表情。

看到這副無辜的表情,當然馬上就原諒她囉,畢竟知錯能改是件很了不起事嘛。
但過不了多久,這小妞馬上就原形畢露…


看看這副嘴臉加上在戰利品上壓的緊緊的手,
實在很難讓人相信,她下次真的不會再犯了。
看來我們家的搶奪玩具大作戰還是會有續集的!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跟Livy最近在練習的遊戲吧。
最早我們是用藍章魚公主練習,練習了一段時間後,改用玩具球。
主要是想讓Livy多學幾個詞彙,不過怕她學了新的就忘了舊的,
所以不時還是得拿藍公主出來讓她加深印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