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4-05-05

小壞蛋的Instagram

最初想開始寫這個BLOG,目的只是想幫小壞蛋們做些日常記錄,
但自從有了FB後,
貼一張照片下頭寫幾行字就完成簡單的記錄了,
導致現在真的好懶得更新BLOG,懶得花時間打一堆文字(狀態顯示:不長進)。
但FB是我個人的帳號,總是會有一些私人照片,所以並不打算直接公開示眾。

也有想過開G+專頁或是臉書粉絲團,
不過我覺得經營一個專頁或粉絲團要花費的心力並不比寫BLOG少,
所以也不適合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先前原本是用Flickr來放小壞蛋們的日常生活照,
不過有朋友跟我反應他用手機開Flickr要跑很久,
不曉得是Flickr的問題還是我這位朋友該換手機了XD

後來我想了想,
決定改用畫質雖然沒Flickr那麼好,但其實縮完圖後也沒啥差別的Instagram。
加上自己原本從2012年就持續有在使用Instagram,所以也不用再重新熟悉一個新的操作介面。

如果大家一天的工作都忙完了,
只想要放輕鬆看些可愛的狗狗照片,歡迎到Instagram找我們唷^_^

小壞蛋的Instagran:http://instagram.com/pinbi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