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4-05-15

用心看的見摸的到.芙朗綺犬服手作工坊

噢噢噢,打哪來的可愛小蜜蜂呀!
小壞蛋們一直是裸體主義的支持者,
不過有些場合我還是希望他們能穿上衣服,
像是寒流來時氣溫很低、或者是一起外出遊玩然後到餐廳用餐時。

跟他們相處四年多了,我發現吉娃娃真的是頗怕冷的犬種,
即使在相對溫暖的南部,但在寒流來時偶爾還是會發現他們在發抖,
這種情況我就會替他們穿件衣服,尤其是毛比較不多的Livy。

另一種情況是一起到餐廳用餐,
小壞蛋們陪我們一塊出門旅遊的機會其實很高,
進餐廳前都會先詢問店家狗狗能否進入室內用餐,
大部份的店家一看是小型犬又在外出袋中,多半都不會拒絕。
不過狗狗有時難免還是會抖動身體,
平常都還好,一到換毛期時多少還是會有些毛飄出外出袋,
所以我會希望在餐廳用餐時能幫他們穿上衣服減少毛髮四處飄的情形,
不增加店家的困擾。


我是4/9匯完款項,今天(5/15)收到衣服。
雖然預計是大約15天能做好,不過因為小糬麻有人類小朋友要照顧,
再加上小糬麻前些日子身體不適所以有些延誤,所以我倒是覺得沒關係。


信封上的小屁屁,超可愛(心)

信封袋背面也有可愛屁屁

打開信封後,衣物還有一層OPP塑膠袋保護

市面上的寵物成衣,其實試過蠻多牌子的。
大部份不是布料材質不喜歡、不然就是尺寸不合身,
後來看到人家分享的犬服訂製找到了小糬麻。
基本上小糬麻都是以法鬥尺寸為主,
後來我量了小壞蛋們的尺寸給小糬麻,她直呼好纖細的身材、好小一瞇瞇喔XD
因為小糬麻還沒試過做這麼小的尺寸,我們討論後決定先挑最有肉的Maru做一件試看看。
今天收到成品後,只能說小糬麻好棒,真的挺合身的,哈哈哈。


我對條紋實在有莫名其妙的迷戀,
所以第一眼看到小蜜蜂花色就馬上決定是它了。
衣服背面還有車上芙朗綺的小屁屁mark。


我是訂製「夏日背心」這個款式。
包邊可以選黑色或者黃色。
成品是不是超可愛的!!


標題寫的用心看的見就是指小糬麻會特別注意一些我們可能不會注意的微小細節,
像是布與布的接合處,小糬麻都會仔細的對好邊。
布料也是小糬麻細心挑選過的,都是透氣舒適的棉料,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舒服。
龜毛的細節可以直接到芙朗綺的臉書粉絲團看唷。


兩塊布的接縫處在裁布時都已經先仔細的對好了,
看起來就很整齊舒服呀!


試穿 - 正面
Maru你幹嘛一臉傻氣XD

試穿 - 背面
終於有衣服可以蓋住屁股了

試穿 - 側面

試穿 - 腹部
Maru的身長比一般的吉娃娃還要長一點,
穿剛好的尺寸,下擺的部份常會卡在胸骨附近,
如果買大一號就又會變成下擺擋到小雞雞,尿尿會沾到Orz
訂製的話就可以依照每個小朋友個別身形下去做調整。
不過這次其實我胸寬有點量太寬了,
所以穿起來前胸會稍微不服貼,前腳腋下會有些卡卡的,
下次做時應該可以再減個1公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