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4-06

瑪雅手工編織牽繩


上次意外帶了瑪雅的鑰匙圈用了段時間後,對瑪雅相關產品的愛似乎又多了一些。
昨天去店家實際摸了後,又帶了一位瑪雅回家了…


為什麼喜歡?我想應該是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布面或皮製品那樣光滑的觸感,還有就是織帶上飽滿的繽紛色彩,看起來就很有精神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綠色,像是草地那樣的綠…


全新的瑪雅跟用了一段時間的瑪雅,拿在手裡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新的瑪雅跟一般牽繩相比算是硬很多的,但用了段時間你會發覺這個小東西慢慢地在適應你的手,開始悄悄的變柔軟。


就像是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第一次碰面時總是會隱藏一部份的自己,但隨著時間越來越熟悉彼此,心也開始慢慢的打開分享更多的自己。


那她有缺點嗎?有,當然有。
其中一點我比較在意的是『狗毛很容易黏在上頭』。
還有就是價格不夠親近人,但也不是貴到很誇張的地步,大約就是一條瑪雅可以買兩條尼龍牽繩。
但看到手工加上編織再加上純棉,錢倒也掏的心甘情願。
不過,如果不把她拿來做其他奇怪的事或是沒收好被小朋友咬,其實一條牽繩可以用很久很久。



另外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的缺點,那就是我覺得瑪雅產品剛帶回家時都會有種異味,我覺得很像是口水的味道,囧。
這條牽繩的味道還在忍受範圍內,上次買的鑰匙圈我帶回家隔天馬上就幫他洗澡了。
一天洗了三次澡,顏色還是好漂亮沒褪色。


還有就是要得到喜歡的瑪雅得看運氣,因為目前我只知道一家寵物用品店有進瑪雅,而且量不是很多。
夏天快到了,快拿出你的彩色牽繩帶家裡的小朋友開心的散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