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1-27

葛格們一週歲間記錄

拖了好久,終於擺脫懶惰蟲把照片挑好寫了這篇文章了。
King將的生日是12/12都過了一個月,Maru則是1/7也超過了20天,哈哈!
這篇文章只是把葛格們從小到大的照片按月RUN一遍,讓我自己慢慢回憶他們小時候可愛模樣
一開始就從把我的心騙走的照片開始好囉!
       King將一個月左右                        Maru剛開眼時
 


這是King將接回家時的模樣,很愛粘在人的身邊^_^
這時候大約是兩個月大左右。


這張照片是Maru還在犬舍時拍的,看起來就是將來身體會超強壯的小朋友,哈哈。
某人一直說,這簡直就是柔道隊長的風範嘛…(不要問我,我也不懂為什麼是柔道而不是其他道)


下面幾張是葛格們剛開始同居的時候。
那時候我真的是太誇張,沒常識也沒先上網找資料,就這麼大膽的讓小朋友們直接接觸而沒有隔離。
幸好Maru那時候健康狀況很ok沒有傳染病,呼~





我好喜歡這一張的Maru,好可愛哪;像極了全身毛茸茸的布娃娃。


接下來的是葛格們來家裡2個月時拍的照片。
King將從小就是毛比較長的小朋友,好可愛哦(這篇文將會出現很多次"好可愛",請見諒。)


Maru從小就是正經臉…討吃吃、要摸摸甚至是在大便,永遠都是這副認真表情,囧。


在家裡頂樓跑跑,兄弟倆跑的超開心的



參加2010.06.13的台南星光田園控窯,雖然當天下大雨沒辦法控窯,不過主人還是玩的很開心。
但是小朋友們因為地上溼搭搭不能盡情跑跑,當天還是有讓他們下去活動一下,結果兩個全身都是泥巴,哈哈。


回家的時候,還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唷!(那天這個袋子是裝的滿滿的,好誇張XD)


有些人家裡的狗狗會排斥新來的,不過這狀況在葛格們身上完全沒發生。
2個小朋友從小感情就好的不得了,連零食都能共享。
(不過後來家裡來了Livy時狀況就一堆了…)


這個時候,葛格們剛換完胎毛,所以樣子看起來好囧哦,呵呵。
養長毛的狗狗都會有一段換毛尷尬期,過了這段期間,醜小鴨就會變天鵝囉!
我個人是還蠻愛看before & after的,哈哈!


接著是葛格們大約7個月大時…
每天上樓跑跑是他們最開心的時間



當一個人似乎發現什麼,另一個人的鼻子就馬上湊過來…


Maru體力不支倒地了,虛有其表的傢伙XD
貼心的將將還會過來看一下底迪的情況。


為了帶他們出門方便,也幫他們買了推車。
「新車試乘照」


自己很假會的寫了一篇「洗狗DIY」。
這2張照片是自己幫他們洗完後的完工照。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小壞蛋成員多了Livy囉!
也是我夢魘的開始


接著來到葛格們八個月大的時候了…
這時候葛格們快脫離尷尬期了,毛越來越美了



雖然已經八個月大了,不過這2個小朋友不管做什麼事,還是很愛粘一塊…
一塊玩玩具…


一塊試躺新墊子…


一塊等零食…



一塊OOXX…


葛格9個月大的時候…





小壞蛋們參加2010.10.09吉娃娃大會師


在葛格們十個月大的時候,我替他們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結紮。



葛格11個月大時,這個月因為我工作上比較忙,所以沒有太多的記錄,好後悔哪>"<
因為「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就沒了阿阿阿…


King將滿一歲囉,與他的生日禮物合照,我送他一個外出包(結果現在都是Livy在用XD)


Maru也跟生日禮物來一張吧!


拍上面那張照片時,雖然Maru表情很鎮靜,其實後面正打的火熱呢XD


拍到後來連Maru也加入戰局,捍衛自己的生日禮物…


帶著他們參加2010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Maru參加一月生日會,娃友還很貼心的準備有Maru名字的蛋糕^^


滿週歲時的Maru,自己把身體塞進去櫃子裡,好可愛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你們現在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行為問題,
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定能克服的。
我也保證,我一定會對你們的一生負責,會盡我能力給你們最好的,
更重要的是我絕對不會棄養你們!
你們三個小壞蛋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陪我好久好久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