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1-10

感謝大家,熊熊有家囉

我不是個稱職的中途,遇到熊熊真的完全是場我意料之外的事。
雖然熊熊是流浪狗,但我寫熊熊日記時是帶著分享熊熊的天真與日常生活的心情。
因為不想讓大家對流浪動物的印象就是沒有希望的灰色與無止盡的悲哀…
熊熊真的很幸運,遇到一位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心的認養人,我相信以後的熊熊一定會更加快樂健康的。



熊熊的認養,我要感謝好多人呢~
可是我不會寫感謝文耶,不過我看頒獎典禮上,大家都是先感謝家人,所以我也從家人開始好了XD
謝謝你們願意讓熊熊留在家裡一段時間。
尤其是艾波爸,我上班時間熊熊幾乎都是艾波爸在照顧熊熊。
還有艾波媽,都要麻煩艾波媽載著我跟熊熊東跑西跑。

接著就是好朋友們,
你們總是提醒著我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以及什麼時間有辦一些活動,可以帶熊熊參加增加機會。

還有就是,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的陌生人。
感謝你們用力的轉PO與告知其他人熊熊的消息,增加熊熊的曝光率,提高被收養的機會。
但我想要提醒的一點是,熊熊已經被認養了,要麻煩大家將熊熊已被認養的訊息更新一下。
熊熊這個週末就會到新主人家中囉

也謝謝替熊熊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念力加持,讓熊熊被認養的願望實現了。


最後,我要最最最感謝認養熊熊的你。
謝謝你給了熊熊一個家一個希望,願你能好好照顧熊熊,讓他健康、快樂的成長直到終老。
熊熊雖然聰明,但畢竟還是小幼犬,他還在試著探索了解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是如何的運作著。
希望你能多點耐心好好教他,我相信熊熊天資聰穎,一定很快就學會的。
我知道你是從我BLOG得知送養熊熊消息的,所以我將一些熊熊的備註事項寫在這裡;
你如果有問題的話,就上來看看,如果飼養上有問題,我們也可以一塊討論。

1. 熊熊目前在我家已經會認尿布上小便了,大便的話可能還要再麻煩你繼續教他。
2. 熊熊會爬圍片,所以如果平常你外出時需要限制他行動的話,建議用大籠子。
    但千萬不要關太久,熊熊會一直想出去找你。
3. 他很會爬樓梯,而且速度奇快,要麻煩你稍微注意一下。
4. 熊熊愛看電視,偶爾讓熊熊看看電視XD
5. 熊熊喜歡跟人的手玩,但他還不會控制力道,所以有時候會把你弄痛。
    如果你覺得熊熊咬的太超過的話,你可以假裝很痛的尖叫一聲,他就會放開了。
    千萬不要打他嘴巴。
    建議用玩具代替手來與他玩耍。


熊熊呀熊熊,你這輩子能有這麼多人幫忙你,真的是個幸運的小朋友呢!
你到新主人家中,要繼續乖乖的哦。
我相信新主人一定會是位很棒很棒的飼主的。
真的,非常感謝幫助熊熊的每一位!


更多的熊熊日記:
2010.12.29 熊熊要找家
2011.01.01 熊妞妞的民國100年元旦
2011.01.04 人生中的第一針
2011.01.10 感謝大家,熊熊有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