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6-20

見異思遷


在新歡還沒進門前LIVY最喜歡的章魚公主,陪LIVY也一年多了。
每天都會把她叼到床上侍寢,有時我不小心把她踢到床下LIVY還會趕緊去把她撿上來。

玩具這東西玩久後多少都會有點破損,
上禮拜我看章魚公主身體與腳連接的地方破了個洞,就想說把破洞補一下。
結果LIVY就露出一副「你想對我真愛做什麼」的表情全程在旁監工。
說來慚愧,天生手不巧把章魚公主補的亂七八糟,想說乾脆再買個新的吧,
可是這玩具已經是一年多前的產品了,在台南幾家常去的寵物用品店已經都找不到了。


昨天帶葛格們打完預防針就在樓下的賣場逛了一會,發現了這個易入口大小的瓢蟲先生。
LIVY平時最愛用嘴巴咬著玩具走來走去,這玩具的大小相當適合小型犬咬著啊!
抱持著愛買東西不怕找不到理由的心態就把瓢蟲帶回家了XD


回家後檢查了一下看看上頭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容易被咬下來可能被吞下肚的。
原本以為瓢蟲身上的點點是用黏的結果是縫上去的,很不錯,
如果是用黏的話大概被LIVY玩十分鐘就會與身體分離了…


LIVY一看到我拿著新玩具馬上就把正在玩的章魚公主拋在後頭,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我手上的瓢蟲。
你這個見異思遷的小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