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07-04

網路購物怎麼這麼好買啊

這篇裡的東西都是我上禮拜六車禍待在家看網拍後的努力成果,
不禁想要再說一次「怎麼網路購物這麼好買阿!」
家裡連續幾天都有我的快遞,我爸還跟我嗆聲說:「如果再買亂東西,就把我…」
我只敢小小聲的回答說:「星期六還有快遞要送推車來耶…」
可是我覺得,我哪有亂買,這些明明就是生活必需品,又不是奢侈品啊!(是吧是吧)



Richell & IRIS 尿盆

因為小壞蛋們都是小男生,自從送去美容回來後,就莫名其妙的學會抬腳尿尿了 ,
之前用的尿盆是我看其他拔麻DIY做的簡易尿盆,所以常發生,明明狗在尿盆上,但尿灑到到處都是。
連小壞蛋們自己都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都乖乖在尿盆上噓噓,但下來還會踩到尿尿勒?
他們不喜歡腳沾到尿,我更不喜歡每天擦地板QQ
所以囉,家裡有會抬腳的公狗狗的,一定要買加高型的尿盆啦! 
貨送到家裡,我剛拿第一個出來的時候 我爸在旁邊看到就說:「嘿啦,丟細愛買急款A,卡賣噴出企。」
貼心小翻譯:「對啦,就是要買這種的,尿比較不會噴出去。」
接著我又默默的拿出第二個…我爸看到臉色就有不好了。
兩款尿盆大小比較起來,其實差不多,我都是買最大的。

黃色的是IRIS的,他設計的外型我還蠻喜歡的,
除了左右上三方均有加高設計外,下方的兩邊還稍微有圍起來 。
King將常會只有後面兩隻腳踩在尿盆上,前腳兩隻伸到外面來,結果尿還是流到外面去這樣…
兩個尿盆比較起來,我發現他在這個尿盆比較不會發生這種情形 。
可能是下方有圍一點點加上有一個寬度在,比較不好站在外面尿。

兩個小壞蛋一起上廁所都沒問題唷


綠色的是Richell的,一樣是加高型。
我還蠻喜歡Richell家的東西,設計都很簡單,像這個尿盆,其實只由兩個東西組合起來而已。
第一個就是下面米色的底座,另一個就是上面綠色的網墊 。
設計越簡單的東西,越容易清洗,而且重量比起另一個真的輕很多。
這個比起IRIS的,是不是空間上又更大一些呢!




餐桌組

總真買了兩個蘋果造型、一個標準型
市面有很多有造型的餐桌,都是旁邊有圍起來的 。
可是我發現小壞蛋們好像不太喜歡吃飯旁邊有東西擋起來 ,
不過換成我,我也不喜歡,吃個飯頭旁邊有塊板子,多有壓迫感阿!


小壞蛋們與吃飯工具合影




Nylabone 摺疊式運輸籠

小壞蛋們睡覺的窩我都是用運輸籠加上毯子充當的。
夏天睡厚實的布織品睡窩,光想就覺得很悶熱,
如果連下幾天雨,沒開除溼機的話,感覺整個空間都溼溼的,
布織品的窩直接放在地面容易吸附溼氣,小朋友休息的地方沾染溼氣,對皮膚並不太理想。

所以我都是用塑膠製的運輸籠再加上毯子或毛巾舖著,當成他們睡覺的地方。
而且清潔也比較簡單,運輸籠用四級氨噴一噴擦一擦蔭乾就好。
至於毯子跟毛巾就可以常換洗,曬過太陽再讓他們用,
小壞蛋們也很愛毯子上有太陽公公的味道耶,每次曬完舖好,兩個都一直嗅不停。


這是摺起來的樣子,挺薄的而且不會太重,收納很方便。


拉開後的樣子,門可以拆下來


上方有天窗


除了底部,其他面都有透氣孔設計。

這個運輸籠收到的時候,拆開看到顏色,發現跟拍賣上的照片色差好嚴重哦。
拍賣上看起來是淡淡的米白色,實品則是顏色深很多,不過質感跟材質真的都不錯。




IBIYAYA 冠軍子彈推車(二代)

一個人要同時帶3隻狗狗出門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就買了推車。
結果似乎很少會同時推三隻狗狗出門耶,不過有推車還是很方便,
外出時不用扛小狗而且小狗與自己的雜物、飲料都可以放推車上。

之前完全沒接觸過寵物推車,看了一堆型號,遲遲無法下決定,
後來跟寵物店老闆聊了一會,老闆本身也是養了好多隻小型犬,
他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稍微有點頭緒,最後也就選定這台。


折起來的樣子


快速收車的把手
只要將紅色部份壓下再將把手向下轉,然後稍微用力往下壓就能將推車整台收起來。
整個過程不用5秒鐘,很簡易的收車方式。
附杯架與小物放置格的設計也很貼心。


遮陽罩我覺得是一台推車很必備的東西,
太陽太大或者不想讓陌生人對小朋友做出不喜歡的舉動就可以蓋起來。


置物籃
雖然二代比三代的小一些,但容量還是很夠。


觀景台的設計二代有,三代沒有。
不過這個地方我們家很少打開。


你們應該還滿意這台車車吧^^

這台推車有設置兩個安全繩,如果會跳車的小朋友可以繫上減少危險發生。
最後最重要的一個考量是「好不好推」。
一開始還有考慮一些四輪的型號,但試推三輪的後,就把四輪的型號全剔除囉。
我妹的兒子推車是買四輪的,他試推我的後,也直說三輪的真的好好推哦!



NOW(小型犬)

這款飼料是小壞蛋們目前固定吃的;因飼料成份不錯,重要的是小壞蛋們很愛吃,所以就不想也不敢隨便換其他款了。




苦蘋果防咬/舔噴劑

因為小壞蛋們現在正換牙,所以房間裡的傢俱就變成他們磨牙的工具了,
明明就買了一堆玩具給他們咬,偏偏就是要咬傢俱或是其他有的沒的,不得已只好買了這瓶!
收到的第一天,馬上很興奮的要試用,
依照使用說明,要先將此噴霚噴在衛生紙上 ,然後硬塞到狗狗嘴裡,
因為這個噴劑味道是苦的,所以能讓他們對這種味道產生壞聯想,進而達到嚇阻作用。
看完說明後,便興緻勃勃的照著做,噴在衛生紙上,硬塞進嘴巴裡,
嘿嘿…帶著一副準備看笑話的表情盯著小壞蛋們,
但,為什麼小壞蛋的表情跟使用說明上形容的好像不太一樣,
照理說應該要有皺眉頭加嫌惡的嘴臉,但他們臉上似乎出現了「這個味道還蠻合胃口的」,
甚至我在King將臉上,還看到了些微的開心?
所以,小壞蛋們現在還是很開心的啃著我房間裡的傢俱…




PLANET DOG 果凍骨

對於小壞蛋們的玩具,購買之前會考慮蠻久的。
因為這些東西是他們每天都要用嘴巴接觸的,所以買玩具前,我一定會很仔細的看說明;
避免掉一些可能會造成危險或很容易咬壞吞下肚的東西。
產地是米國,歐美國家對待寵物伴侶的態度,一直是比台灣甚至是龜毛日本還要嚴謹的;
因此,看到產地後也比較安心。




美國JW可愛啾啾蛙


之前就有買過同家公司的天使啾啾球,收到商品後怎麼按就是不會啾,
我還一度以為那個產品是天生的不會啾,也沒想到是瑕疵品這個問題。
直到某天去逛寵物用品店看到同款的啾啾球,拿起來按了一下,
想不到它啾了…它啾了…它啾了…
當下只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哪,買到瑕疵品,還以為它原本就是這樣…
幸好,這次收到的青蛙它會啾!
我承認,當初看到它是青蛙,又看到是JW家的產品,馬上就下訂了(青蛙好可愛哪)
收到貨時我第一個拿起來看的商品也是它,但當我把它轉過來時…
才發現它的背上有窟窿,不是蟾蜍才有的嗎…




PET PARADISE  跳跳虎禮貌帶

之前只有幫King將買了一個史迪奇的,因為那時候的Maru還不會抬腳尿尿;
就在某天,Maru突然轉大人了,所以也幫他添購一條囉。
其實之前,對禮貌帶這個東西好陌生,應該說根本沒聽過,是後來加入了某論壇才知道這種產品;
因為該論壇對養狗人的基本禮儀較注重,所以希望團員參加室內聚會時都能幫公狗穿上禮貌帶。
或許有些主人會認為公狗抬腿尿尿這又沒什麼,但我真的覺得這個是基本禮貌,
放任會做記號的公狗狗在室內到處抬腳噴尿真的是很無禮…




Gaspard et Lisa外出包


會買這個包,其實是某天跟一位狗友聊MSN看網拍時看到的,
本來根本不是要買這款阿,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就出現在我家了…
雖然不是很愛有卡通設計的東西,但似乎也沒其他什麼選擇了。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的世代,很多事不一定要到現場才辦的到! 
所以才會出現這麼多的無底深淵讓人跳,而且是莫名其妙的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