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0-06-06

苯基氯卡胺

前陣子就嚷嚷著要買四級氨,但是一直不知道住家附近哪裡有化工行。
昨天帶小朋友去洗澡時,突然想到附近好像有家賣化工產品的,就興沖沖的跑去了。
但不是理科出身的對這些化學名詞實在是搞不懂,所以就直接向店員詢問。
明明是問:「請問有沒有四級氨?」
可是店員拿給我的卻是完全不一樣名字的東西苯基氯卡胺。


看完外部標示後,向店員表明是要消除寵物異味用的。
櫃姐說這個可以消菌除臭,所以也是有用。
既然專業人員都這樣說了,只好帶他回家了。

我買的是第一化工的產品
容量:500ml ($175)
不過這瓶不是原液,是已經稀釋過的(含量10%)

買回家後,馬上就google一下這個苯啥鬼東西到底是什麼?
後來看到這個成分是一樣的Benzalkonium chloride,所以我沒有買錯啦。

還有其他的用途唷



《後記》
有好多東西以前的我根本不會注意到,更別提買回家了。
因為小壞蛋的關係,讓我開始學著自己找資料,
看些之前完全不懂的東西,做些之前完全不會的事情
他們來了後,也讓我學習到了更多知識,謝謝你們,兩個小壞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